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陆毅想多拍动作戏演硬汉 劳逸结合期待孩子降临

  经历了2006年的沉寂后,如今陆毅主演的电影《安娜与安娜》即将上映,几部电视剧也陆续登陆荧屏。对于说他酗酒和自残的消息,陆毅说,那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我觉得动作戏很简单,想多演硬汉的角色。”

  如今挑剧本非常谨慎

  事业的发展前景曾让陆毅一度迷茫。

昨天有媒体报道,称陆毅2005年休息期间一度借酒消愁,甚至曾经用烟灰缸砸自己自残。昨天记者联系到陆毅时他说,“喝酒和自残,那是很久以前的事情。”陆毅说,2006年他确实一直在休息,“没做什么极端的事情。”陆毅说当时感觉太疲劳了,“找到我的剧本很多,因为是朋友来找就演了,结果很不满意。”去年重新回到影视圈后,陆毅挑剧本变得慎重,“回来感觉很好,好像见到了久违的老朋友。”

  以后想多演硬汉角色

  在与林嘉欣合作的电影《安娜与安娜》中,陆毅扮演一名患有忧郁症的钢琴师,这个角色让他很不适应,“我其实特别乐观,在片场也喜欢开玩笑,所以开拍前要很辛苦地进入安静甚至沉闷的状态。”在即将播出的电视剧《夜幕下的哈尔滨》中陆毅出演一名双面特工,“白天是教师,晚上则变成特工。”谈起转型一说,陆毅说,“成熟了自然要有些变化。”在他看来,动作戏其实也并不算难,“我有动作戏的基本功,以后也想多演些硬汉的角色。”

  劳逸结合期待孩子降临

  “去年太忙了,今年准备劳逸结合。”陆毅说,他今年准备多些时间呆在家里。不久前曾经传出陆毅和妻子鲍蕾准备要小孩的消息,昨天陆毅也并不回避这个话题,“我觉得现在我们两个还都是小孩子,没有特别想今年生小孩,随缘吧。”

  尽管如此,陆毅表示还是会把时间多留给家庭,“不会像去年工作得那么拼命了。”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陆毅 | 安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