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死在好莱坞

好莱坞病人布兰妮:谁逼疯了她?


◎她:不疯魔不成活?
  
布兰妮
  父母的无力也好,男人的无耻也好,狗仔队的无情也好,用一句很老套但又很实在的话说,毕竟还是外因。
布兰妮
可爱的宝宝遇到癫狂的妈妈

  倘若布兰妮还稍微有些控制,不让自己被星冰乐、炸鸡毁了身材和健康,倘若她不是酗酒、吸毒屡屡导致举止失常、引发虐童投诉,倘若她不是那么自暴自弃、在狗仔队面前撩裙露底,倘若她对孩子多一点关心和投入、不至于被披露每月在教育儿子方面开销为零,恐怕也不会生生给了凯文•费德林以口实抢走了抚养权。

布兰妮
失去了抚养权,哭泣的布兰妮

  可以想象法官是多么为难,面对这对缺乏责任感的父母,那真是选谁都令人担忧——但好歹费德林还是个正常人。

  帕里斯-希尔顿、林赛-洛韩、妮可-里奇无论怎么放纵,也会把自己收拾得花枝招展地出门,可见她们对自己的生活依旧有着把握。作为明星,连形象这一基础资本也放弃了,大概也就完全放弃了自我。

 也许失败的婚姻、低迷的事业、一塌糊涂的个人生活的确给了布兰妮太多压力,但巴士阿叔都说了“你有压力,我有压力”,逼上今日这般绝境终究还是自己“未解决”,毕竟人家帕里斯-希尔顿连绝对隐私被全球看尽、连大牢也蹲了,如今照样风流快活、事业都拓展到了亚洲。
布兰妮
  或许,这位少年成名的明星迄今仍未真正长大,她对付这巨大压力的办法就只有又哭又闹,变相撒娇。令人同情,更令人感慨。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兰妮 | 杰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