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向上走向下走》 > 相关新闻

人艺小剧场明星璀璨 孙明与众多大牌齐捧场

  新人王孙明近日人气飙升,年底的各种通告接不完,尤其是在各大颁奖典礼上都能看到他的身影。1月15日,孙明被邀请参加话剧《向上走向下走》的明星专场,与众明星同为话剧捧场。

孙明
孙明

  当晚,与孙明一同前去的明星还有张楚、翁虹、姚晨、马天宇、陈思成、英壮、后舍男生、杨晶晶等,整个人艺小剧场因为有了他们而星光熠熠。

  演出结束后,孙明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表示,作为新人,自己需要学习的还有很多,尤其身为歌手的自己在影视戏剧方面更算是一个新人,能够有机会被主办方邀请前来观看这么优秀的话剧,一方面是捧场,更多的是学习。据孙明的经纪人透露,由于《昙花一现》和《笑望蝶》两首歌在全国大受欢迎,反响非常好,现在的孙明马不停蹄地录制新歌,预计年后将推出新专辑。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