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杨若兮现场露独门手艺 学成源自当年温馨事

  经过近3个月的时间,内地著名演员杨若兮主演的年代大戏《红海棠》在上海顺利杀青。同时好戏连台,由她主演的《北平往事》、《大过年》等也均在各地方电视台轮番上演。最重要的是,她在新戏中的角色与以往都有着一定程度的突破,给观众有别以往的表演。

节目现场
节目现场

  虽然新戏刚刚青,不过杨若兮并没有立刻给自己放假休息,而是投入到新的工作中来。上周末,她应邀请参加东方卫视的《劳动最光荣》的录制。现场,主持人要求嘉宾展示自己的独门手艺,而杨若兮出乎所有人意外的选择了修鞋。在主持人的追问下才知:原来之前杨若兮为妈妈买了一双皮鞋,妈妈把鞋穿坏后不舍得扔,杨若兮特意去鞋铺为妈妈修鞋,师傅在修第一只鞋子时,她就在一旁别看边学,就这样就亲手为妈妈修好了另一只鞋子。后来,妈妈在知道后感动不已,那双鞋子再也没有舍得穿。

“其实当时并没有多想什么,是一种自然的行为吧。妈妈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她为我付出很多,前一段时间拍摄《红海棠》的时候还陪伴我相当一段时间。”

  虽然只是一件生活中的小事,不过杨若兮的真情告白为整个节目增添了温暖感。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若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