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荣归》诚意打动观众 林申奥运击剑用胜利庆贺

  近日,“麻辣小生”林申应邀驱车前往北京郊区某击剑馆,参加了明星奥运击剑项目的短片录制工作,虽然感冒还没有康复,不过林申在整个录制过程中却表现的颇为出彩。漂亮的五剑绝杀不但为自己的团队赢得了最后的胜利,还为自己参演的电视剧《荣归》送上了自己的“贺礼”,因为在2007中国最佳电视剧评选活动中,热播电视剧《荣归》以65.03%的得票率,获得了“年度最有诚意电视剧”的奖项。

《荣归》林申
《荣归》林申

  还记得在去年的热播电视剧《荣归》里,郑少秋、归亚蕾和焦晃三位戏骨的表演曾让不少观众们折服,而年轻一辈演员林申、曾宝仪、吴军、徐菁遥、张永智等的努力,也让看过《荣归》的朋友们印象深刻。其中,林申饰演的香港阔少李明捷和上海名媛苏冬(徐菁遥饰),在击剑场争斗激烈而又浪漫温馨的“一剑定情”的爱情戏,也为人们所津津乐道。

  在那场戏中,林申饰演的李明捷因为轻敌而败在了苏冬的剑下,输了比赛却赢得了爱情。

而在奥运击剑短片的拍摄中,再次踏上击剑场的林申,此次面对的是“白展堂”沙溢,一出手就技惊四座,攻防兼备的配合,手腕动作的灵活运用,漂亮的五剑绝杀赢得了大家的阵阵喝彩。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冬 | 徐菁遥 | 李明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