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集结号》 > 最新动态

张涵予:“我从来没想过要超越谷子地!”

  随着《集结号》的热映,张涵予扮演的“谷子地”也越来越受到观众们的认可。经常有人觉得他就是谷子地,见面也称他为“谷大哥”、“连长”,当有记者问他,在你以后的影视作品中,你要如何超越谷子地的时候,张涵予却回答,“我从来没想过要超越他(谷子地)!”

剧照

  一个好的演员总是在不断的追求着自我超越,而张涵予却说不愿去超越,这实在令人费解。

  他扮演的谷子地,自我看完《集结号》后,便深深的烙印在了我的脑海中,每一个眼神、每一个动作、每一句台词,那不是张涵予,那分明就是谷子地!那火把照耀下的一回眸,茫然没有焦点的双眼,转身踏上征途,一种对未来的不确定与迷茫;踉跄着爬下梯子,颤抖地说着“你可别诓我!”,然后埋首在梯子上,无声的抽泣;头抵着墓碑,压抑多年的怨气、怒气,在那一刻归于平静,内心的负罪感也在那一刻释放。

我不知道谁能演绎这样一个谷子地,这个谷子地,是演不出来的。

  观众坐在影院中真切地感受着谷子地的那份情怀,而张涵予呢?我记得他曾经说过“我是把张涵予置之死地,而后生谷子地的。”

  张涵予没有欺骗我们,因为我们在他身上,看到了活生生的谷子地。我们也将此刻的张涵予永远的定格在了谷子地身上。所以,也许他不愿意超越谷子地确实有他的道理,为观众,也为自己,他将谷子地永远留在了观众心里。这不意味着,他无法塑造出更好更深入人心的角色,只是,他想把这个深入他灵魂的谷子地,留给大家。

  一个演员,能够碰到一个好的剧本很难,碰到一个好的角色更难,而把这个角色演好,把剧本的精髓淋漓尽致的表现出来更是难上加难,张涵予做到了,他把谷子地带给了我们,不需要超越,一个好的演员,能够将一个经典的角色烙印在观众的心里,足矣。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