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大灌篮》 > 《大灌篮》新闻

《大灌篮》里比赛多 比帅比球比功夫

  2008年最值得期待的电影《大灌篮》即将上映,所有热爱篮球热爱功夫以及热爱周杰伦的的观众们早就迫不及待想掀开这部电影的面纱。这部电影的未映先热,同样让一个新人走进大家的视线,他就是在《大灌篮》里面饰演校草以及周杰伦情敌的陈楚河。电影结束后,周董特意钦点他去拍摄自己的mv《青花瓷》,这个长得像漫画里面走出来的少年到底是用什么征服了导演以及周董呢?

阿sa送鞋给楚河
阿sa送鞋给楚河

  作为一个新人,第一部作品就能拍这么大阵容的电影,并且扮演主要角色,陈楚河绝对可以说是个幸运儿。但是他自己却向记者透露,其实在3年前他就有机会扮演一个大侠,他在现场演了两个小时,然后对导演说,对不起,可不可以先不演,我觉得我还没准备好。这是多少人梦寐以求的机会,他却因为自己做不到心理要求自己的目标而主动放弃。为了《大灌篮》这部电影,他之前特意到北京电影学院学习了半年多的表演技巧,并且回到台湾就开始和专业的篮球队一起练习球技。

陈楚河告诉记者,自己对篮球并不是很擅长,陈伯霖和周杰伦都是篮球高手。在电影里面,我扮演的角色是校队的中流砥柱,只能靠勤练习来拉近我和他们的距离了。

  周杰伦在剧组里面是出了名的“拼命三郎”,吊威亚从不用替身。陈楚河也憋了一口气,全套动作都是自己上,鼻梁断了,手指也断了。在监视器后面看的朱延平导演都忍不住喊停,不要命的小子还是坚持要拍完。他和记者说,拍戏就是打仗啊,不能全部人都停下来等我一个。这种不服输的精神,让周董和他意外的成为了投契的好友。说到帅,楚河笑着说,只是造型师特别把我和柏霖做帅一点,让杰伦看起来比较呆。如果他戏那么多,又那么帅,这样我们就完全没有出头之日啦。

  问到新年愿望,陈楚河想了一下说,《青花瓷》没有拍过瘾,想演一个真正意义的大侠。在哪里跌倒就在哪里爬起来,上次中途退场的陈楚河做好准备全力冲到大荧幕的时候,我们期待那个万众瞩目的他。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楚河 |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