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布兰妮欲和狗仔新欢结婚 家人律师忧心忡忡

布兰妮准备和狗仔新欢AdnanGhalib结婚
布兰妮准备和狗仔新欢AdnanGhalib结婚

  在多次争取孩子的抚养权均以失败告终之后,布兰妮又有了新的动向——准备和狗仔新欢AdnanGhalib结婚!

  据悉,已经结婚两次的布兰妮日前向律师询问了有关法律上的问题,很有可能是为了再一次的婚姻。而最近这名女星的几次疯狂举措,包括上周三突然飞往墨西哥的旅程,被认为是她迫不及待想与新欢“私奔”的先兆。一名知情人透露:“她的律师们头脑中都敲响了警钟,以预防万一她突然就结婚了。布兰妮目前的行为都是无法预料的。

但是一个婚礼的可能性极高。而她的家人也已经多次和律师商量,如果她心血来潮突然结婚,那么按照她目前的精神状态是否合法,因为也许她并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而是被一些人利用了而已。特别是她突然到墨西哥的行程,一开始没有人找得到她,家人都被她吓坏了,因为突然间她就消失了,这是从来没有过的事情。”不仅如此,在上周五,还有英国媒体报道,看到她坐在一部奔驰车上,穿着2004年与凯文·费德林结婚时的白色婚纱,而Adnan就坐在她身边。这个报道让“布兰妮想嫁人”的说法更加真实了。

  另外,有知情人又透露了上周布兰妮在家里将小儿子和自己反锁在厨房中的一些内幕细节:当时布兰妮闹了近三个小时,终于同意交出孩子后,她身上只穿了一条短裤和一件透视装。警方工作人员试图为她披上一件毛衣,但是她却突然尖叫并破口大骂:“不要掩盖我,我非常X热。你们到我家里来干什么?我不需要你们X的帮助。”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兰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