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电视台08春晚,春晚,08春晚 > 图片集锦

图:北京春晚金婚老人——孙瑞夫 朱宝华


  提供线索人姓名: 孙榕良

  与金婚夫妇关系: 祖孙

  丈夫姓名: 孙瑞夫

  丈夫年龄: 87

  丈夫退休前职业: 水利高级工程师

  妻子姓名: 朱宝华

  妻子年龄: 78

  妻子退休前职业: 高级教师

  健康状况: 健康

  结婚时间: 1948年10月24日

  兴趣爱好: 运动.唱歌.京剧

  婚姻经历: 我的爷爷和奶奶是两位很有趣的老人--故事1--奶奶的电视生活:奶奶每天都坚持着一个规律:起床-吃早餐-­看电视-吃中餐-看电视-吃晚餐-看电视-游泳-做操-才休息.游泳指的是奶奶每天的洗澡,每次要1个半小时.做操指的是奶奶每天的健身操,每晚坚持.奶奶现在无什么大的爱好,最大的爱好就是看电视!奶奶对看电视的喜爱程度绝对不亚于一个人的生理需求!奶奶每天都要看电视!我放学回家总能听到奶奶看电视时发出的笑声.除了一定要看的新闻外,常常是在中央台8套和北京台4套中选来选去.每部电视剧的故事人物记得清清楚楚.也许这是我奶奶保持头脑清醒的法宝.奶奶不仅爱看电视,还把有益的知识和信息告诉我,让我增加了很多知识面,真是一举多得啊!我奶奶是不出家门就知天下事,全靠天天看电视.故事2--爷爷的劳动生活:爷爷是我们家的一代天骄,什么衣食住行,柴米油盐,只要是和生活有关,爷爷绝对是我们家的"将军',爷爷每天家务干的很累,每天一大早5点就起床了,照顾我,给我做饭,给奶奶做饭,洗衣服,洗碗......都是他在做.至于爷爷的年龄,不说不知道,一说下一跳!87岁!!看着爷爷的容貌,绝对只有70岁,这些都是爷爷年轻时努力工作和运动的结果啊.现在我的爷爷是天天晚上去超市,因为晚上菜价打折.哈哈.故事3--爷爷奶奶的争吵生活:别看爷爷奶奶岁数大了,但俩人还是活力十足,常常争吵.常常是奶奶剥了一个橘子,让爷爷吃一半,但爷爷就是不吃,俩人就为此吵了起来,俩人推来推去,一吵就是半天.这些看似是在吵架,实际上是在互相关心!从我懂事起奶奶的头发一长,总是爷爷给剪.每次染发也是我爷爷给染.我爸爸说爷爷奶奶的争吵那是在做运动.不争吵就该生病了.也许吧,我搞不懂.故事4----我和爷爷奶奶的时尚生活:我常和爷爷奶奶一起时尚三人行,一起出去玩,每次出游的路线都不同,而且会去吃什么老麦啊,老肯啊什么的.对于老麦老肯来说.爷爷奶奶个有个的爱好.奶奶热终于鸡翅,爷爷确热终于朱古力.我们的时尚生活很开心!听爸爸说他们经历了许多的坎坷.但现在我总是看到他们精神饱满,生活愉快,身体健康的样子.前不久爸爸说明年是爷爷奶奶结婚整60年.天哪60年.我还说和奥运会一起过吧.爷爷奶奶没意见.爷爷说可惜结婚证早就遗失了.奶奶说在1948年的中央日报上刊有结婚启示可作证明.最后决定找时间一家人去北京图书馆查找当年的报子做纪念.可是今天看到北京电视台的2008年金婚庆典我想能让爷爷奶奶上春晚比什么都有纪念意义啊.我们全家都支持活动.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