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58届柏林电影节 > 最新动态

老马丁《闪亮之光》将揭幕58届柏林国际电影节

  搜狐娱乐讯:由马丁-西科塞斯执导的音乐纪录片《闪亮之光》(Shine a Light),被确定为第58届柏林国际电影节开幕片。这部记录摇滚乐队生活的电影,将于今年2月7日进行全球首映。柏林电影节运营总监戴特-克斯里克兴奋地表示:“马丁-四科塞斯欣然接受组委会的邀请,令柏林电影节主办方十分振奋,而用一部纪录片揭幕,无疑会为58岁的柏林电影节带来一种新的风貌。”

《闪亮之光》剧照
《闪亮之光》剧照

  《闪亮之光》以“滚石乐队”2006年10月29日和11月1日,在哥谭贝肯剧院举办的两场演唱会为主要线索,记录了演唱会期间所发生的故事。在这两场演唱会上,观众可见识到克丽斯蒂娜-阿格莱亚、杰克-怀特、布迪-盖伊等众多大牌歌星的风采。但纪录片的结构和叙事核心,至今尚未透露。另悉,在目前柏林电影节入选的13部竞赛单元影片中,已有10部影片确定了全球首映计划。

马丁-西科塞斯与滚石乐队成员
马丁-西科塞斯与滚石乐队成员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版权所有,谢绝转载!!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