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陈小春提及应采儿言辞闪烁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16日11:30 来源:南都周刊

  差别待遇第1波

  “应采儿?怎么会说到应采儿?”

  新年伊始,陈小春便在北京为和范冰冰主演的新电影《精舞门》进行宣传,他与应采儿的绯闻自然成为媒体关心的话题,但陈小春一听到应采儿之名便脸色突变,倒是很大方地谈起前绯闻女友张柏芝。陈小春“抱怨”说,在香港娱乐圈,真性情的女艺人很少,男生则真诚得多,“可能那些女孩子必须要保持淑女的感觉,所以我常常看到她们在饭桌前坐得好好的,故意讲些什么喝酒啊,我不会呢之类的话,我就会觉得很好玩,常在心里默念:‘你就演吧,继续演’。”他表示在生活中还要这么继续演戏的话非常累,因此能跟他做好朋友的女生都是真性情的那种,像前绯闻女友张柏芝就是真性情的代表人物之一:“你不真我怎么跟你聊。”接着他话锋一转,称张柏芝婚后已经跟他没有联络了,所以“不知道她现在结婚了变成什么样了,人当然要有变化,她现在是妈妈了,我以前认识她是蛮单纯的人,希望她婚后不要改变。”

  可是当记者询问绯闻女友应采儿是否也是他口中说的真性情女生时,陈小春一脸愕然,继而撇嘴,嘟囔着反问记者:“应采儿?怎么会说到应采儿?”身边的经纪人也开始出来挡驾,末了,陈小春才回答:“我跟她合作时反正也挺开心的。”

  差别待遇第2波

  “冰冰姐,7年前我就跑去看她了”

  这次跟范冰冰合作,陈小春除了“尊称”对方为冰冰姐,更奉上大把溢美之词,自爆早在七八年前,他就曾慕名去“拜会”范冰冰,看传说中的她到底有多美:“当时我在怀柔拍《七品钦差刘罗锅》,然后听到工作人员说,范冰冰在旁边拍戏,之前我在杂志上见过她的照片,就想知道真人是不是有那么漂亮,所以我马上就冲过去看,当时她也在拍一部古装戏,我就觉得,哇,她真的像古典美人那样,眼睛特别美。”陈小春还戏称跟这么美的范冰冰合作,很担心会有媒体把他们形容成是美女与野兽的拍档,他更表示自己也不担心会跟话题女王范冰冰传绯闻:“合作就是要开开心心,总之现在一跟女生谈得来,沟通得多,就说是绯闻,那你说我跟男生聊得来,是不是搞Gay?对演员来说,只有交流好了合作起来才比较顺利,我跟范冰冰说的第一件事就是恭喜她金马奖拿了最佳女配角。”陈小春谈得兴起,还为范冰冰打抱不平:“我觉得她挺温和的,一点也不假,不像有些演员说不到三句你就能感到她假假的。”

  差别待遇第3波

  “南贤俊,要搞清楚自己是来干嘛的”

  在《精舞门》里出演舞蹈演员,算是陈小春的老本行,不过他也坦承跟以前比自己的舞功退步不少,不过一听到记者说有份参与演出的韩国人南贤俊称舞技肯定赢过陈小春时,他却表现出不屑的神情:“他有信心赢我?对,他是韩国舞王,好像这四个字一说出来就该害怕了哦。”陈小春笑言:“那就让他赢呗,无所谓。”接着他用“何况他跳得比我好又怎样”开场对南贤俊进行一本正经的教育:“这个电影根本讲的就不是输赢的问题,那些舞蹈比赛也不是在斗他跳得比我好,如果他要这么理解就错了,他是演员,又不是舞蹈艺员,我想他必须要搞清楚自己的状况,来干嘛的,如果这都没搞清楚的话,他得跟导演好好沟通一下。”陈小春称他到目前为止只跟南贤俊拍了一场对手戏,“他需要把心思放在演技上而不是舞蹈上,否则大家还是会认为他只是个舞蹈艺员。”

  应采儿大方说

  相较于陈小春绝口不提应采儿,就算提起都只是说句“跟她在一起挺开心的。”

  应采儿在本报早前的独家访问中却是大方而暧昧,却又处处暗藏玄机,“我们蛮合得来的。认识很多年了。很配?现阶段还行,我没有否认‘不会啦’。做好朋友一段时间,再考虑别的会比较好。因了解而结合,比因了解而分手要好很多。”

  而对于陈小春留在人们印象中的邪气与强悍,应采儿也为其辩解:“一个男孩子不管再怎么男人,外表再怎么强悍,都会有他温柔的一面。他作为朋友,很讲义气,有什么心事对他说,他绝对不会说出来,而有些人就很假,会出卖朋友。小春对女孩子来讲,是属于有安全感的那一类。”

  “不是我们不愿意与大家分享,只是有太多不确定性。对于刚刚萌芽的感情,万一公开就……真的准备要结婚了,那也就不用怕了。”由此足见应采儿对自己现阶段感情的谨慎和珍视。

  有特异功能,知道谁假谁不假

  当天陈小春对合作对象是否真诚的问题非常有谈兴,称自己遇到太多假人,还说自己有特异功能,非常容易看出对方是不是假。等到记者询问他遇到过哪些假人时,他却打死不松口了,最后竟然说,我觉得幕后的人最真性情,他们很豪爽,教我脏话,二话不说就要跟我喝酒。

  为奥运睡天桥底

  不知是不是因为《精舞门》打着向奥运献礼的旗号,陈小春在接受采访时常常会把奥运挂在嘴边。当记者问他是否会到北京来看奥运会?陈小春称希望到时能争取到体育记者的工作,来采访奥运会:“你知道票很难买啊,我也不能指着我这张脸说我是艺人,放我进去吧。”陈小春甚至表示即使进不了场馆都没所谓:“怎么都要在北京来亲身感受奥运的气氛,没有酒店住也没关系,大不了睡天桥底。”

  冉大师星座批命专栏

  对于陈小春谈到应采儿就开始干瘪的模样,特邀星座大师就一副早知道会如此的表情应对我们的疑问。冉大师说“正所谓事不关己就高高挂起,与自己没什么直接关系的人当然怎么说都无所谓啦,至于对于真爱,陈小春的星座早就昭示了他不是个会大方公开的人。”

  巨蟹座闷骚特性:爱不需要说出口

  陈小春和应采儿,合拍《魔鬼天使》的时候爆出绯闻,此后二人越走越近,年末刚被狗仔队抓到二人亲密携手购买电器,圣诞时二人在成都亲密共度,转天又在北京看见他们逛夜店——时时刻刻看见他们的甜蜜笑容,连应采儿都已默认二人恋情,但花心大少陈小春却对此事死不松口。你看他毫不在乎唾沫飞溅地对人大谈他与前女友张柏芝等人的过气情感就知道,此人表达能力没有问题,但何以对新感情讳莫如深?

  1967年7月8日出生的陈小春,主宰整体性情太阳星座与掌握内在气质的月亮星座都落在巨蟹座,说明他是一个内心与外在相对和谐的人,众所周知,巨蟹座是一个著名的闷骚星座,旁人常常难以猜度他们的深沉心思,所以指责他们心口不一,这是巨蟹们天生的谨慎怀疑与表现欲很强的双重性格矛盾所致。掌握巨蟹心思的诀窍不是看他们说了什么,而是看他们对什么保持沉默。另一方面,陈小春的上升星座落在天蝎座,上升星座决定人们表达自我的方式,你不能期望一个上升星座属于天蝎座的人会肆无忌惮地将自己真正在乎的感情到处去说。所以,应采儿大可不必在心里暗暗失望,陈小春的不说,也许恰恰应和了都市男女那个情感潜规则:“真正的关心不是说,而是不说。”

  好消息是,陈小春的金星落在狮子座,而金星是决定婚姻的关键因素。所以,虽然不说,狮子座的人却会在行动上很积极。狮子金星的爱鲜明而直接,一点儿都不会害羞,会尽力献殷勤讨恋人欢心。没准,八卦的是我们,应采儿的幸福,他早已心中有数。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