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彭氏兄弟重拍《风云》 谢霆锋大反派斗郑伊健

  彭氏兄弟重拍《风云》 伊健霆锋再续前缘

  蔡卓妍(阿Sa)事隔六年与郑伊健“再续前缘”!电影公司看中阿Sa卖埠有市场,故二人在新片《风云》中饰演情侣,而谢霆锋则锐意改戏路,加入剧组演大反派。

  彭氏兄弟早前宣布重拍《风云》,坦言有意往韩国找合适人选,担演女主角“第二梦”,不过辗转间角色却成为“本地薑”阿Sa的囊中物。

据悉,电影公司有感Twins刚获得“亚太区最受欢迎香港女歌星”奖,在东南亚卖埠可谓有价有市,加上她的形象切合角色,故虽然韩国方面有不少女星对角色大感兴趣,但最终仍与阿Sa经理人霍汶希(Mani)达成共识,日内双方将动笔签约。阿Sa与伊健于2002年合作拍摄《我老婆唔够秤》擦出火花,成绩相当不错兼被公认为萤幕一对,不过今次二人的感情线只点到即止。

  霆锋破格演反派

  同时,电影公司找来谢霆锋担演大反派“绝心”,将与伊健及郭富城展开一场正邪大斗法。台前幕后初定农曆新年后往泰国取景三个月,投资约一千万美元(约七千八百万港元),由于有大量后期製作及电脑特技,初步预算明年10月左右上画。电影公司为造势,已计划趁今年五月中康城影展举行期间,斥巨资往当地宣传造势。

  而Mani对于霆锋首次演大反派,加上以客串身份亮相《风》片,她说:“霆锋都想试着改戏路,加上角色有得发挥,所以就接啦!”谭耀文亦将客串演出皇帝,虽然戏份不多,却是故事的关键人物之一。此外,Twins原定昨日出席《闪电星动感》录影,可是因天气恶劣,令班机延误两小时,因赶入录影厂,故未有时间接受访问,并即场道歉。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霆锋 | twins | 伊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