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天生一个电灯泡》 > 天生一个电灯泡相关新闻

《灯泡》导演语出惊人 称不是顶个脑袋就能演

  自12月23日上演以来,新锐导演高亮贾立珠今年新排的话剧《天生一个电灯泡》便持续火热。该剧讲述了大龄女青年在爱情面前屡屡碰壁多次直到几乎绝望地称为“剩女”的故事,在话剧的基础上结合舞蹈、流行音乐、爱情CS大战等元素,构建了一出反应当代青年男女面对爱情的那种茫然无助感,具有强烈的现实主义批判风格,同时由于整出戏层出不穷的笑料令观众总持续在爆笑中,所以深受话剧爱好者欢迎。

贾立珠高亮
贾立珠高亮

  导演高亮凭借话剧《拿什么整死你,我的爱人》而声名鹊起,如今,由于《天生一个电灯泡》在京城的走红,越来越得到众多媒体的青睐,作为一名军人,高亮的骨子里受父亲高明的影响较深,他从来没有在别人面前炫耀过自己有一个德高望重的电影艺术家父亲,而是凭借自己的才华越来越得到观众的喜爱,成为话剧舞台里不可复制的导演之一,而在他的话剧里,你几乎看不到明星,每一个话剧演员都是真材实料,凭借演技说话。

吴晴黄锐
吴晴黄锐

  搜狐娱乐主播黄锐吴晴的强势加盟,是该剧的一大亮点,两人有着同样的白领生活体验,身边发生的那些故事都于自己的生活息息相关,黄锐吴晴基本上属于本色演出,另外,两人都有极高的表演天赋,这些都是他们能够胜任该剧需要的一大法宝,亦是导演高亮慧眼识珠的真实体现。

  高亮说:“我的戏里不太想用明星,因为我觉得他们太注重个人出彩而忽视该剧的主体,没有明星撑场或许会影响一部分票房,但我觉得未必,不是顶个脑袋就能演话剧的,话剧依靠的是表演,而不是哗众取宠。

这年月你蒙谁都行,就是别拿观众当傻子,那是对观众的不尊重,有蒙钱的嫌疑,这一点我做不出来。其实让人不懂很容易,我可以排得让观众不懂,连我自己都不懂,我让女主角从天上掉着绳子飞下来,你说哪有何意义?”

  《天生一个电灯泡》首演本周就将结束,最后4场16日、17日、18日、19日门票几乎是一票难求,这就是该剧独有的魅力。另外,由红-剧坊出品制作的《拿什么整死你我的爱人》是一部现代婚姻的喜剧,去年首轮成功演出结束后,好评如云,如今正在紧张的排练,剧中演员也有所变化。第二轮2008年2月20日――2008年3月2日(周一休息) 晚19:30 也将在首都人艺小剧场拉开帷幕。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亮 | 吴晴 | 黄锐 | 贾立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