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郑伊健失魂吓死林嘉欣

  

  郑伊健与林嘉欣最近接拍新片《花菲花》,该片的导演是着名编剧岸西。前晚伊健与嘉欣于中环苏豪区拍摄一场开车戏,见到工作人员于车头装好镜头,一切准备就绪,开始拍摄时,鬼马的伊健却百密一疏,忘记入波,令车辆熘后,吓了车上的演员一跳,伊健即急忙向对手表歉意。

  前晚9时多,久未拍片的郑伊健与刚学成归来的林嘉欣,于中环苏豪区拍摄岸西首次执导的爱情小品《花菲花》。当晚除二人外,还有老戏骨骆应钧、曾国祥及活己岚。众人的打扮都十分正经,连一向青春活泼的活己岚亦作成熟Look,与平日的作风有点不同,较为稳重。而西装骨骨的伊健更戴上金丝眼镜,看来更加老成持重。这场戏讲述伊健任司机,其他演员则当乘客。

  未埋位前,一众剧组人员忙于整理车头的镜头,而一众演员则站在一旁培养情绪,未知嘉欣是否刚于法国修毕演艺课程,仍未习惯拍戏的日夜颠倒生活,神情显得有点呆滞,相反后生仔曾国祥及活己岚则于一旁开心谈天。

  由于该片是岸西首次执导,显得特别紧张,不时与伊健及骆应钧一起研究之前拍摄的镜头。

  当一切准备就绪后,便开始进行拍摄,场口讲述他们上车后,伊健任司机,骆应钧坐车头。见到他们于车上并无交谈,拍完这镜头,等待拍开车戏时,曾国祥开始发挥搞笑本色,逗得林嘉欣及活己岚等人开心不已,而嘉欣亦是整晚拍摄过程中,首现笑容。拍摄伊健开车戏分时,见他一脸正经,以为开车的简单动作,一定不会难倒他,可是他却鬼马地忘记入波,令车辆向后熘,吓了车上其馀四人一大跳。伊健见状即时向四人道歉,幸好伊健的过失,并没有影响拍摄,最后亦能顺利完成当晚的拍摄。

  查实伊健与林嘉欣是次接拍《花》片,并非首度合作,之前二人曾合拍《恋之风景》、《双雄》及《后备甜心》等。嘉欣接拍前曾担心再与伊健合作没有新鲜感,但碍于今回是编剧出身的老友岸西处女下海执导,因此与伊健便力撑对方,再以情侣档上阵,但是该片二人虽饰演恋人,却没有亲热戏。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健 | 林嘉欣 | 骆应钧 | 郑伊健 | 曾国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