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越狱》第三季 > 相关新闻

《越狱》男主角访谈 每个角色都有被砍可能

  搜狐娱乐讯 热门美剧《越狱》(Prison Break)男主角多米尼克-珀塞尔(Dominic Purcell)近日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越狱》中的所有角色都有被砍的可能性。

  珀塞尔在《越狱》中扮演林肯-巴罗斯(Lincoln Burrows),他说:“我和《越狱》签了七年合约,但是如果我让编剧开始讨厌,或者他们觉得我的剧情无聊的话,他们可以轻松的说‘把林肯这个角色砍掉吧’。

这种情况的确是有可能的,特别是在今天的电视环境下。”

  《越狱》以故事情节的突变著称,像第二季初女主角维罗尼卡(Veronica)就突然被杀。而第三季更是将女一号萨拉(Sara)残忍斩首。

  珀塞尔还说这种势头将持续:“随着剧情发展,你会发现你所喜爱的角色会被砍掉。”编剧和主创一开始就明确表示,能保证不砍的角色就是麦克尔(Michael)和林肯(Lincoln)这两兄弟,但说不定哪天就变了。”

  《越狱》第三季第9集于北京时间1月15日回归。由于编剧罢工原因,第三季只有13集,第三季大结局将在北京时间2月19日播出。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