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魏晨模仿秀遭粉丝捉弄 15分钟戏拍7天报酬两万

  乖是用在魏晨身上最多的形容词,当他昨天如约来到本报约会上百位乐橙时,这种感觉更是越发强烈。

  扮记者 魏晨提问 乐橙结巴

  统一的红色体恤,漂亮的歌迷会LOGO,加上整齐的口号,提前1个半小时来到本报的幸运歌迷誓言,“我们绝不会让魏晨失望!”中午一点,帅气的魏晨终于亮相。

“见到大家非常开心,我把这张EP《乐天派》当作新年礼物送给大家!”魏晨的嘴巴好甜。原本是歌迷提问时间,搞怪的魏晨却一把抢起了话筒,“今天我来采访你们!”第一位被魏晨抽中的是一位来自广东的乐橙,偶像近在咫尺,她竟手足无措起来,拿着话筒的手一直在发抖。“魏晨,我们什么时候能够参加你的签售?”说到签售,魏晨也很遗憾,不过他接下来的举动绝对让所有人都很满意。“因为快过节,签售场地特别不好找。为了弥补大家的遗憾,我决定现场为你们唱歌!”《一个人睡》,魏晨的新歌,原本喧闹的现场瞬间安静下来,大家都在倾听魏晨的歌声,幸福的表情溢于言表。

  模仿秀 魏晨遭粉丝捉弄

  扮完记者后,乐橙们也要捉弄一下魏晨。“接下来的环节是模仿秀,乐橙来打分,如果不像就惩罚他!”魏晨抽中第一张纸片,打开后眉毛便皱到了一起。“这怎么表演啊?”魏晨一边嘀咕着一边起身,非常别捏地做了一个提跨动作,然后又秀出了迈克尔·杰克逊的经典舞步。“张杰,是张杰!”听着乐橙的叫声,魏晨得意的一笑。接下来魏晨又沙哑着吼起了摇滚,原以为可以顺利过关,可是乐橙却不依不饶。大喊着“苏醒,苏醒”,明明模仿的是姚政,可大家还是捉弄起了魏晨……最搞笑的还是最后一次模仿秀,只见魏晨站直身板,左手拿着话筒,伸出右手,憋着嗓子唱出,“我送你离开,千里之外……”

  做厨师 乐橙想吃土豆烧鸡腿

  在众多乐橙当中,有一位乐橙显得尤为打眼。虽然花白了头发,可是拿着魏晨首张EP的她依旧精神十足。原来,这位60多岁的老奶奶也是乐橙。“单纯、善良、低调,而且唱歌也很棒。虽然不是四川人,但成都是他的第二故乡,很喜欢他!”老奶奶喜欢魏晨的理由很简单,这次魏晨发新EP,老奶奶一口气买了10张。“魏晨,你一个人在北京没人照顾,我们都知道你厨艺很好,平时自己一个人会做饭吗?”面对老奶奶的问题,魏晨坦言自己平时煮饭挺少。“上次看到你煮饭给乐橙吃,尤其是那个土豆烧鸡腿,看着我都馋啊!”魏晨当即表示,如果有机会一定要亲自为老奶奶做这道菜。自出道以来,关于魏晨的外号就有很多,到底哪个是魏晨最喜欢的呢———“我喜欢叫我‘龙王’,因为我之前无论到什么地方做签售或者户外活动,都会遇到下雨”。

  如今的魏晨演艺事业一帆风顺,拍电影,出EP,一切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昨天的见面会上,魏晨与大家一起分享了自己首部电影《十七》的有趣故事。

  15分钟戏拍7天 报酬两万

  魏晨“触电”喊破嗓子

  说起刚拍完电影《十七》,魏晨直称第一次触电,太紧张了。“有廖学秋、陈冲等大牌,当时导演可能是想逗逗我,就说都是名演员,你要老演不好,他们是要翻脸的。”魏晨说当场他就吓傻了,心里怕得不得了,以至于拍戏前一晚失眠了,“第一个镜头就拍了20多遍,嗓子都喊破了。”不过越往后,魏晨对表演的悟性显现出来,以至于编剧最后把魏晨客串的戏份加到了15分钟。“一共拍了7天,片酬好像是两万元,不过我没把这个当作一个赚钱的事,也不去想是多还是少。”据了解,电影《十七》讲的是妈妈对孩子的爱,今年“三八节”将正式上映。关于EP《乐天派》,有人曾以“装嫩”抨击魏晨,对此他的态度很坦然“我本来就是小男生”。对于自己的学业,魏晨表示,考试的时候他肯定会精心准备,一定会顺利完成学业,请大家放心。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魏晨 | 乐橙 | 苏醒 | 张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