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电影《长江七号》 > 电影《长江七号》最新动态

《长江7号》入门秘笈 是笑弹还是催泪弹?


  请注意,周星驰用三年时间打造的《长江7号》即将发射!是一枚笑弹,也是催泪弹,威力指数目前无法测量,只能说:惊人。

  如果说,《大话西游》、《少林足球》、《功夫》是星爷对远去的二十世纪的挥手致意,那么《长江7号》将是他对这个新世纪的一次注目——在这部新作里,外星生物、飞碟齐聚地球,科幻味道十足;“至尊宝”有了下一代继承香火:面对顽劣的儿子,神通广大的星爷也觉得空前棘手!

  《长江7号》将引领我们鸟瞰这个新世纪:一个科技迅猛发展的时代,人工智能与网络游戏同孩子们的关系日益密切;一个贫富分化日趋严重的时代,民工父亲为了给儿子买玩具很可能要去拾垃圾甚至卖血;一个让人忧心忡忡的时代:道德失落、校园暴力、家庭代沟……

  不是要跟你玩深沉——有人说,周星驰电影最犀利的武器,不是折凳或者太阳能电筒,而是他与现今世界节奏的互动——星爷这次要动用更厚重的感情和更炫目的特效把《长江7号》拍成一个世纪寓言:未来的世界里即使没有外星人降临地球,也会有无数个类似“长江7号”的智能玩具成为孩子们的玩伴。

更大的变化已在悄然进行:电脑、互联网、人工智能将彻底改变孩子们看待世界的方式与接触世界的方法。他们会是越来越无情的一代吗?

  怎么办?

  星爷耗尽三年心血想说的也许是:宇宙岂是“浩瀚”两个字所能涵括,人类的未来又岂是“无限”两个字所能形容。但是!无论人类走向何方,有爱,世界才有希望。他是用笑声,也是用泪水,书写了这封致二十一世纪的家书。

  是什么让万千影迷翘首期盼三年?等待这样的周星驰,其实不需要理由。

(责任编辑:Alina)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