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大S继续支持仔仔 分手与结婚无关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16日10:06 来源:搜狐娱乐

  美丽的大S亮相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 两年五个月的浓情蜜意,最终还是遭遇分手的结局。一向对恋情高调示人的大S和仔仔近日恋情突变,两人异口同声表示已于日前协议分手。

  1月15日,“情场失意,职场得意”的大S现身北京,出席其成为伊利产品代言人的发布会。当天现身的大S一袭白色纱裙美丽动人,端庄的言行举止和爽朗的笑声似乎并未受到恋情告吹的影响,无论是面对商家还是媒体仍旧游刃有余。

  大S一袭白色纱裙美丽动人

  虽然在活动现场表现无异,但是大S与仔仔分手这一娱乐圈大事件还是让当天参加发布会的娱乐媒体甚为关注,希望能够从事件当事人的口中一探究竟。尽管面对镜头的大S对消息散布如此之迅速直言惊讶,但是说到这段让她动心触情得恋情,大S也道出了此刻自己心中的想法和对仔仔的态度。

  大S爽朗的笑容似乎并未受到恋情告吹的影响

  大S:“请大家给我点时间”

  “请大家给我点时间”

  与仔仔分手的消息一经传出,就引起了媒体和网友的广泛关注

  工作人员帮其整理头饰

  当天出席活动的大S自知无法逃过媒体的询问,面对镜头的她镇定的表示“感谢大家对我恋情的关心,我知道这个事情出来之后很可能马上成为大家讨论的八卦话题,我也做好了勇敢面对大家讨论的准备,在这里只希望大家给我点时间和空间来调适好,我从来不会隐瞒我的感情,一定会和大家说明原因。”

  接受Fans的拥抱

  大S:“和结婚真的没关系”

  “和结婚真的没关系”

  当初大S与蓝正龙分手消息传出之后,外界纷纷议论原因是因为急切想要嫁人的大S逼婚所致,于是日前大S与仔仔正式分手的原因,也被人猜测是由于大S再次逼婚所致。

  当天,面对这一说法的大S明确表示“今年没有结婚的打算,而且这个事情真的和结婚没有关系。我会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支持仔仔,但是现在对他唯有祝福。分手的原因现在真的是不知道该如何与大家说,请给我点时间。”

  独家申明: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究!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8102咨询。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