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厉娜专辑600万创佳绩 暖冬庆功黑衣红唇身材正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16日09:53 来源:搜狐娱乐

  去年金秋推出首张个人同名专辑《厉娜》的天娱传媒旗下歌手厉娜,在北京暖冬的午后向媒体广发邀请函,于充满艺术气息的798工场艺术区的某咖啡馆举办了一场“和厉娜一起喝下午茶”的活动。现场公布了专辑《厉娜》大卖20万张,销售额突破600万元的好成绩。回味去年辛苦劳动换来的收获,期许新年的新发展,被幸福包围的厉娜笑得特别的甜。

  温馨下午茶 轻松唠家常

  首张个人专辑《厉娜》的宣传期正式宣告一段落,作为收尾标志的庆功会从现场布置到主题设置都显得十分轻松温馨。深冬北京的午后,暖暖的阳光洒在798工场艺术区的路上,一块“和厉娜一起喝下午茶”的立展架显得十分醒目讨巧,图片上厉娜甜美的笑容令人一看就心生暖意,由心浮现的浅笑瞬间驱散深冬的寒冷。

  进入庆功会现场后,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一排贴满了纪录着厉娜出道至今各种精彩、难忘、深刻瞬间的照片墙。一张张精挑细选的照片汇成一部无声电影,吸引着人们驻足流连。细细品位照片上的每一个场景,那些曾经的欢声笑语、委屈落泪、惊鸿一瞥、光芒万丈……都真实地纪录着厉娜这一路走来的风景,别具意义。

  而为了配合“下午茶”的轻松主题,现场的布置也有别以往在酒店会议厅里举办的那些千篇一律的新闻记者会,慵懒的沙发、大大的书橱、精致的甜点、新鲜的果盘、丰富的饮品,现场的一切都营造出一种非常舒服愉悦的气氛。

  庆功会开始后,厉娜与著名主持人麒麟一起随意自然地在吧椅上就座与现场媒体们就像老友相聚一般“唠起了家常”。用厉娜一开场的话来说就是:“很感谢大家今天能在百忙当中陪我一起喝下午茶,在坐的也都是熟面孔了,看到大家感觉十分亲切。记得四个月前举办我的发片记者会时,就见过大家了。这一路宣传下来,十分感谢大家对我的帮助。”发片记者会时就身任现场主持人北京音乐台著名DJ麒麟,此刻又前来赠兴厉娜的庆功会,让厉娜也不禁大慨“有缘”。乖巧地厉娜还给到场的每一位媒体朋友都准备了一份包装精美、别具匠心的“奥运巧克力”,不但宣传到了2008的中国奥运年更是提前送上了一份“2008情人节礼物”。

  旧年气势如虹 新年展望多多

  庆功的主题,从厉娜身后摆着的六座奖杯到唱片公司宣布的同名专辑销量破20万张,销售额突破600万元这一系列气势如虹的好成绩就可见厉娜在2007年的不俗收获。同名专辑《厉娜》推出后,不断首创多项乐坛纪录。横扫全国近20个城市的落地宣传、多达15座城市的火爆签售、两度赴港宣传引轰动、囊括香港TVB8最佳新人奖、高举东南劲爆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奖、各类商业表演接到手软……等等令人艳羡的好成绩,均体现着厉娜在当今华语乐坛已经具有了一个的举足轻重的位置。

  通过这几个月的扎实努力,厉娜的成绩显然比去年同样推出了专辑的“06超女”Reborn和谭维维亮眼太多。专辑大卖后唱片公司也宣布将会推出一部分全新制作,限量的精装版专辑。除了在外形包装上改头换面,启用全新的封面封底外,在内容上更将打包附赠三支主打歌音乐录影带的DVD和一系列可爱的周边产品回馈歌迷。面对公司的厚爱,厉娜幸福地表示:“对于去年的表现我很满意,新的一年里我还有很多的期许,比如拍一部琼瑶阿姨的古装连续剧等等,不过一直不变的就是还得继续减肥。”说罢厉娜调皮地伸了伸舌头,鬼马可爱。

  庆功会的现场气氛一直十分融洽温馨,期间一些消息灵通的歌迷也赶来送给了厉娜一份大礼:一个代表着平安幸福的琉璃品。一同见证过厉娜辛苦宣传期的全国奔波,曾为厉娜抱恙坚持工作而揪心,如今到了收获的季节,歌迷们却只对厉娜提出了这个最简单的“要求”,厉娜的平安,就是她们最大的幸福。眼见歌迷的贴心举动,厉娜又险些动情落泪,不断表示今后一定会以加倍的努力来回馈所有关心、支持和帮助过她的人。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版权作品,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宋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