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吴宗宪两年前就看好王宝强:他演过我的书童

吴宗宪

  昨日,“台湾综艺天王”吴宗宪在上海录制华娱卫视购物节目《超级购物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吴宗宪表示新年将把工作重心转至内地。对于之前闹出把董存瑞说成是《士兵突击》中团长的大笑话,昨日他搞笑着岔开话题搪塞过去,大谈前两年就看好王宝强,当时王宝强演过他的书童。

  吴宗宪近来很少在内地露面,去年在内地中央电视台主持的《中华情情艺在线》,播出不到2季,7月突然喊停,当时外界揣测是他主持风格惹争议,但央视否认,表示是节目调整,后来传出国家广电总局规定台港艺人未来赴内地演出只能以嘉宾形式出现,且不得连续主持超过3集,使他在内地曝光量大减。

昨天吴宗宪表示新的一年,继续会在内地寻求“发展”,今年将在该档节目复出,而对于封杀一说,他予以否认:“虽然有一些限制,但是只要按照要求来就没有问题,我可以继续在内地主持节目。”他还透露,除了主持外,今年他还要在音乐方面有新计划:“我预计今年要开演唱会,其实唱歌才是我的专长,比杰伦还要好!”

  据悉,吴宗宪去年总收入1亿台币(约2500万元人民币),堪称台湾综艺界“首富”,而这已经是他连续三度称霸冠军,虽然比前年少4340万新台币(约1085万元人民币),节目也从6个减至目前3个,但他形容收入的多少无非是“千栋房屋一张席”:“人生还是要以为人民服务为目的。”不过他透露近来要在上海置业:“我已经在上海看中了几处房子,2万元一平方米的,计划将它买下来。”

  吴宗宪近来在参加某活动时谈及现在热播的电视剧《士兵突击》时闹出一个大笑话,以为董存瑞是《士兵突击》中的团长。昨日再次被记者提问是否知道董存瑞时,他还是不改搞笑本色,以“王宝强没他(董存瑞)帅”搪塞过去。吴宗宪故意岔开话题,谈及现在正当红的王宝强,“早在前两年拍摄电视剧《猜心妙手》时就与王宝强相识,他演我的书童,当时就十分看好他,常常鼓励他好好加油!果然他就红了!”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宗宪 | 董存瑞 | 王宝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