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五彩传说 > 五彩传说相关新闻

五彩传说吟草原歌谣 《吉祥三宝》一家津城献艺

  在上海浦发银行成立十五周年之际,由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与今晚传媒集团联合主办的“五彩传说——草原童年的歌谣”大型童声嘉年华16日在天津大剧院上演,晚会将用音乐、舞蹈、游戏、服饰、祈福、赞颂和多媒体形式表现久违的草原文化生态,通过孩子们稚嫩的歌喉和质朴的表演构成舞台上难得一见的天然气象。

  “五彩”代表着中国草原和山林中五个人口较少的民族和部落;“传说”内含历史的延续和文化的传承。“五彩传说”就是我国第一支由人口较少民族儿童组成的“五彩呼伦贝尔”合唱团奉献的一台好看的节目。该团由《吉祥三宝》的创作和演唱者布仁巴雅尔、乌日娜担纲艺术总监,团员则分别来自内蒙古呼伦贝尔的鄂伦春、鄂温克、达斡尔、布里亚特和巴尔虎5个草原部落,他们用原生态唱法演绎着草原深处世代传唱的民歌和童谣。特别是英格玛,这位因《吉祥三宝》而家喻户晓的小朋友,如今已是“五彩传说”中最耀眼的明星。另外,该团的巴特尔道尔吉颇有大将风度、小姑娘敖斯卡乐和安蕊是人们心中的草原天使、年仅6岁却已超过100斤的敖成则是合唱团的“奥运代言人”……余秋雨、席慕容、吴祖强、冯小刚、郎昆、张纪中等艺术家看过这群小歌手表演后,撰文写诗赞不绝口。央视春晚剧组、奥运会工作组也向孩子们发出了盛情的邀请。

  在“五彩传说——草原童年的歌谣”演出中,观众还将欣赏到“吉祥三宝”中的“爸爸妈妈”——布仁巴雅尔夫妇为孩子们的精彩助演。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仁巴雅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