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死在好莱坞

组图:似曾相识的明星装扮 跨越时空的“撞衫”

  时尚和流行往往都是几年一个轮回,也许N年前流行的衣服或装扮,在数年后会重新掀起一股浪潮。在好莱坞这个新旧更替颇为神速的圈子里,我们发现了一些似曾相识的明星们。

  玛丽-威尔逊V.S.碧昂丝


  The Supremes是美国60年代风靡一时的女子组合,因此也是当年引领女装时尚潮流的先驱者,她的这身打扮和如今的歌坛天后碧昂丝如出一辙,恍惚间还真有点分不清谁是谁。

  凯利-格蕾丝V.S.海蒂-克拉姆


  一个是昔日的影坛女神,一个天桥的超级名模,虽然她们有着各自的舞台,可二人的装扮却惊人的相似。除了那一身的珠光宝气外,就连发型也做得一模一样。

  薇若妮卡-卡尔森V.S. 凯特-哈德森


  薇若妮卡和凯特都是金发碧眼的美人,凯特将当年薇若妮卡的装扮沿袭了下来,同样是低胸白色衬衣,黑色迷你裙,同样的风情万种。

  杰奎琳-肯尼迪 V.S.安妮-海瑟薇


  如今的安妮-海瑟薇已不再是那个一头乱发的邋遢公主,出演了《时尚女魔头》之后的她也越发得时尚了起来。她的黑衣白裤,宽边墨镜和当年肯尼迪夫人颇有几分相似。今年的安妮-海瑟薇的梦想是《成为简-奥斯汀》,下一个梦想会不会是《成为杰奎琳》呢?

  索菲亚-罗兰 V.S.米娜-苏瓦丽


  米娜和老前辈索菲亚一样,不仅是影迷们眼中的性感尤物,同样也都对皮草情有独钟。

   薇若妮卡-莱克V.S. 杰西卡-阿尔芭


  “大波浪”是薇若妮卡-莱克的标志性发型,而杰西卡-阿尔芭深知其中精髓,一定要从左边发端开始全部偏分到右边,才能充分体现这个发型的妩媚风韵。

   佩吉-利普顿V.S. 泰拉-瑞德


  白色小短裙和黑色长袜,脚穿一双黑色皮鞋,泰拉-瑞德和佩吉-利普顿的装扮告诉我们,这样穿很保险,既不会过时也不会过于张扬。

  奥莉维亚-纽顿-约翰 V.S.菲姬


  如果要穿黑色紧身衣裤,那就一定要在腰间配上一条有金属扣的腰带,还要踩上一双露趾的高跟鞋,而头发则要全部梳到一边。你问这是为什么,答案就是因为菲姬和奥莉维亚-纽顿-约翰都是这样搭配的。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妮 | 海瑟薇 | 凯特 | 阿尔 | 杰奎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