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港台 > 港台娱乐新闻 > 周渝民大S恋情结束 > 追踪报道

大仔恋侯佩岑被疑是小三 恋情终结毁在没激情

  大仔恋2年5个月玩完,双方都在外地工作,未正面交代分手原因,导致众说纷纭,其中以“激情不再、关系疲软”呼声最高,徐妈妈昨说:“大S昨有报平安,她心情平静,完全不受失恋影响。”仔仔经纪人支向理则表示:“他个性很强,台上正常,下台异常安静。”透露他心情有些沮丧。

大S接受搜狐娱乐专访全国首家谈大仔恋终结
大S接受搜狐娱乐专访全国首家谈大仔恋终结

  31岁的大S跟26岁的仔仔姊弟恋一直不被看好,白雪公主和白马王子毕竟只是童话,两人分手原因引发诸多揣测,一说是女方想婚,但与男方无法达成共识,但也有一说直指两人恋情早现疲态,才会在本月初和平谈分手,但徐妈妈代女强调:“没有第3者,没有情淡,没有吵架,纯粹是彼此工作太忙,无法兼顾感情。”

  徐妈妈坚称工作害惨爱情,但据友人透露,两人恋情在后期已显疲态,大S曾在《大小爱吃》节目中抱怨,“仔仔在家里只会打电动与看汽车杂志”,甚至对他“爱车如妻”也诸多抱怨,大小S半开玩笑说仔仔在家里像空气。

 

  网友扯出侯佩岑

  昨网络上更有人猜测,侯佩岑可能介入,因为她拍《美味关系》时,不断放电,为此,侯佩岑经纪人李晏诚不愿回应。大S的友人吴佩慈挺好友仅说:“不管她在感情上发生何事,可以确定的是,她是一个快乐的人,我们不会让她寂寞。”Makiyo则透过经纪人阿志表示:“感情是2人的事,朋友也说不清。”

  仔仔前天在南京上电视节目《非常大明星》受访时,尚不知分手消息已传开,但谈及大S语气保守,被问到她透露可能一辈子不婚当明星时,他点头说:“我跟她想法接近,但谁知道将来怎样。”

  大仔昨仍通电话

  仔仔昨从南京飞往山西太原继续宣传唱片《我不是F4》,经纪人支向理表示,仔仔个性好强,工作时一切正常,私底下比以往安静,他强调:“两人和平协议分手,以后还是朋友。”据知大仔昨还有通电话。

  大S在宣告分手的同时,在内地成立第一个博客(https://xuxiyuanvip.blog.sohu.com/)字里行间没有异状,但自拍的影片中看来有些疲惫,粉丝留言打气,大多告诫她下次别再谈姐弟恋。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侯佩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