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道然与前男友余情未了 酒店夜会同返香闺(图)

  搜狐娱乐讯 前港姐陈道然与祁文杰这对“分手也是朋友”的好友,经常以“两公婆”的姿态现身,而且被传媒拍到过很多次。难得两位当事人落落大方,还经常一起结伴共餐,日前两人再次出动,并且盛装赴宴享用晚餐。当晚约7时左右,一身西装打扮的祁文杰驾着房车现身跑马地,原来是接载前度女友陈道然到金钟港丽酒店。

酒店夜会后出来被记者逮了个正着

  2008年1月16日,香港,前港姐陈道然与祁文杰这对“分手也是朋友”的好友,经常以“两公婆”的姿态现身,而且被传媒拍到过很多次。难得两位当事人落落大方,还经常一起结伴共餐,日前两人再次出动,并且盛装赴宴享用晚餐。

二人从车的两侧进入车内

  酒店夜会

  当晚约7时左右,一身西装打扮的祁文杰驾着房车现身跑马地,原来是接载前度女友陈道然到金钟港丽酒店。他停好车后,陈道然先下车,明显经过悉心打扮的她扎起一条马尾,并化了淡妆,之后一起走进酒店晚餐。

准备同返香闺

    大约两个小时后,他们与一对男女走出,不过这次陈道然似乎煞有介事地选择到后座座位坐下,由男性朋友坐在车头,一行四人才开车离开,甚有男士风度的祁文杰将各人逐一送回家。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道然 | 祁文杰 | 钟港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