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绯闻男女亲热打冷颤 马国明如愿吻到徐子珊(图)

  绯闻男女马国明及徐子珊拍摄吻戏,事前毫无准备,一张嘴就亲,默契十足!马国明不但丝毫没有尴尬,还大叹有艳福:“多谢监制终于安排了这场戏给我,可以亲到港姐冠军!”

马国明如愿一吻徐子珊
马国明如愿一吻徐子珊

  马国明与徐子珊昨日在严寒中为无线新剧《甜言蜜语》拍摄亲嘴镜头,轻轻一吻,一次搞定,十分有默契!不过由于二人只以单薄衣服上阵,拍摄时冻到震腾腾!事后子珊表示虽然已第五次与马国明合作,十分熟络,不过拍亲热镜头,总有点尴尬,她说:“拍亲热戏,对手愈熟愈尴尬,他从不把我当女孩看,就好似兄弟一样,两个兄弟又怎么会Kiss呢?”

徐子珊与马国明称兄道弟
徐子珊与马国明称兄道弟

  嫌“阿哥”文静不来电

  问到与马国明的绯闻,子珊斩钉截铁否认:“没有可能的事情,其实拍亲戏都会传绯闻,我同马国明是很好很好的合作伙伴,大家很有默契,但现实中是没有可能发展感情,因为他不是我喜欢的类型,我喜欢话多的男生,他实在太文静。”

  至于马国明与子珊异口同声否认绯闻,不过问到拍吻戏时可有尴尬?他笑说:“不尴尬,之前同她拍剧试过人工呼吸避免尴尬,不过都多谢监制终于排了这场戏给我,令我好有艳福,可以吻到港姐冠军!”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