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超级星光大道》流失24万观众 后天决赛拼收视

  选秀节目上周收视率出炉,《超级星光大道 》上周五(11日)收视率4.95,比本月4日播出5.48再度下滑,流失24万名观众。11日当天播出的“第6强资格决定赛”单元,最后曾沛慈被淘汰,赛情局势出现变化,收视却不敌4日播出的“向偶像致敬艺人合唱抗压赛”单元,刺激度减低。《星光》后天将现场直播总冠军赛,届时是否能带动收视高峰,有待观察。

陶子主持的《超级星光大道》
陶子主持的《超级星光大道》

  选秀热衰退

  选秀节目上周收视平均整体下滑,除了《星光》流失观众,《超级偶像SUPER IDOL》上周六(12日)播出收视1.38,比5日播出收视1.47略低。敬陪末座的《快乐星期天》,6日播出收视1.32,上周日(13日)往下掉到1.28,20日(周日)将播出“校园歌喉战”第2代总冠军赛,该单元正式划下句点。《超级偶像SUPER IDOL》目前则进入11强。

  收视战报

  资料来源:AGB尼尔森媒体研究

  注:

  节目平均收视率指全台观众平均每分钟收看该节目的百分比,收视总人口指该节目播出时间内曾经观看的人数(不重复计算),所以有时会出现收视率较低,收视人口较高的状况,但排名仍以收视率为准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