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港台 > 港台娱乐新闻 > 周渝民大S恋情结束 > 追踪报道

大仔恋告终 李冰冰否认“绯闻女友”身份

  晨报讯 之前在宣传《蝴蝶飞》时,仔仔坦承在拍摄时和李冰冰有“过电”感觉,如今仔仔和大S分手,难免让人想起李冰冰。

  电影《蝴蝶飞》中,周渝民与李冰冰共同演绎了一段感情千回百转的人鬼恋,两人在戏中搭档十分默契,在宣传该片时,两人不但互赞对方演技好,还总不断地亲密耳语,拍照时周渝民更是轻轻揽住李冰冰的细腰。之前还有报道称,周渝民毫不吝啬地夸赞李冰冰是“大家眼里的小美人,五官非常立体,侧面最好看。你跟她说话不由自主地被她吸引了,她的眼睛越看越着迷。”至于和大S相比,他则笼统概括为,两人都很漂亮。而李冰冰之前在出席某宣传活动时胸前出现红色“吻痕”,马上就被传出与仔仔有绯闻,随后经纪人辟谣说“吻痕”的真实原因是海鲜过敏。

  昨日,面对周渝民与女友大S分手的消息,李冰冰这个“绯闻女友”竟然表示“不知道”。李冰冰的经纪人纪先生对记者说:“她今天拍了一天的广告,根本不知道有他们分手的消息。至于什么‘绯闻女友’,更是不可能的事,希望大家不要再提了吧。”

  
(责任编辑:寂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冰冰 | 周渝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