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独家:探访郭涛一家的幸福生活 疯老爸与酷儿子

设计对白:再看我,再看我,再看我就把你吃掉……
设计对白:再看我,再看我,再看我就把你吃掉……

  “小石头是上天赐给我的最好的礼物……”

  如今事业家庭双得意的郭涛,回顾2007年感慨依旧忙碌。但自从结了婚、有了小石头,郭涛感觉自己:“更恋家了,责任感更强了。”

  以前一个人的时候,因为工作的原因总跑跑颠颠的,一年四季也不着家,自己没有归属感。但现在,孩子非常可爱、非常好玩,每天就希望回家陪着他一起成长、一起生活。可自“石头”疯狂之后,工作紧了,在家时间就很少,这次是抽空从广州转到敦煌拍戏的过程中看看小家人,马上就要出去为小石头挣奶粉钱了。几句话不离儿子,深深父爱显露无遗。

  “他是上天赐给我的最好的礼物,是我这几年来最大的收获”。当谈到2007年最大的收获时,郭涛指着儿子对记者说。

  虽然在家时间少,但丝毫不影响郭涛和小子睿的感情,孩子的第一声叫的是“爸爸”,这让他十分的得意和欣慰,同时这声“爸爸”也让郭涛感觉到了肩上担子的重量,“作为丈夫、作为父亲,是承载着家里很多的责任,是自己非常愿意去做的一件事情,也是心甘情愿为他们付出的一件事情。”

  努力地工作,平实地与人交往,不张扬不轻浮,对爱人与家人却始终有着最负责任的关怀与爱护,也能够适时释放自己心中的温柔与浪漫,这就是荣升爸爸后郭涛的生活准则

幸福的一家人
幸福的一家人

  《大电影》票房依旧疯狂 新年期待转型新戏

  郭涛凭借“石头”的“疯狂”宣泄了自己的“愤怒”,又因为《凤凰》获得了国际电影节的肯定,而在刚刚上映的《大电影2.0》中,他依旧继续疯狂,斩获2000万票房。

  谈到这个成绩,郭涛表示还算满意,但认为如果没有《投名状》《集结号》的前后夹击,这部戏一定会更火。

  郭涛告诉搜狐娱乐,2008年会有几部新戏上映,题材非常另类,是在敦煌拍摄的,有点类似好莱坞的“公路片”,而自己在这部戏中的表演状态也非常到位。算是一个不小的突破。

  他还表示,在未来,希望自己不仅是只演喜剧类型的电影,希望有些其他风格的电影来展现自己。

  而谈到新年愿望,郭涛表示,做了父亲以后,心愿就变得更加质朴了。2008年,希望一家人能够平平安安,希望自己事业上能够蒸蒸日上,拍出不同以往的好电影。最重要的,是希望能在2008年抽出时间,带着孩子带着老婆看奥运。

  看来,这块从天而降的“石头”已经完全改变了郭涛这个大男人的心态和生活,真是“有儿万事足”!这个曾被誉为“蔫狠”的北方汉子,认真地演戏、全心地呵护妻儿,低调并幸福着……

  独家申明: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究!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8102咨询。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