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独家:探访郭涛一家的幸福生活 疯老爸与酷儿子

[提要]《疯狂的石头》里郭涛扮演了一个运气很好的小人物,影片最后他意外地得到了宝物,在现实生活中他的运气也不差,他的宝物也是一块“小石头”,那就是他的儿子……[我来说两句]

  搜狐娱乐讯 2006年,一块《疯狂的石头》让郭涛痛痛快快地走红了一回;2007年,另一块“小石头”的诞生又让他彻彻底底地感受到幸福的滋味……

  俗语说“腊七腊八,冻掉下巴”。但昨天的腊八节,虽然气温在零下六度,可北京三元桥附近的某电影公司里,却温暖如春、笑声不断。带来这股春意的,是一块小“石头”、一块让郭涛为之疯狂的“小石头”……

小石头2008首次亮相 视频:郭涛三口之家曝光 1岁“小石头”首亮相

  前去探访郭涛一家的时候,他们正在准备一组拍摄,打扮的喜气洋洋、很是温馨幸福。也因此,美丽贤淑的妻子和小名叫“石头”的小宝宝郭子睿得以出现在了搜狐娱乐的独家镜头中。

  郭家有儿小名“石头” 人如其名“一酷到底”

  “太可爱了!来,让我抱抱,让我抱抱……”每个见到小石头的人都会发出这样的感慨。胖嘟嘟的虎头虎脑,简直就是郭涛的翻版。不仅如此,这个小“石头”虽然还不到一岁,但已经初见其父是明星的背景了,面对频频闪动的相机,不哭不闹,好奇的的瞪着亮闪闪的大眼睛,俨然一位常经历镜头“洗礼”的大腕。

从来就是这么酷!
从来就是这么酷!

  难道面对镜头也有遗传?看着小石头纯真的盯着镜头一点也不害羞,还一副悠然自得的模样,大家都被逗乐了,纷纷感慨没想到采访进行的这么顺利,果真有表演天赋。可其实好戏还没开始呢!小石头虽然不哭不闹不怯场,可无论工作人员怎么哄怎么逗,他依旧“坚强的像石头一块”,相比将幸福洋溢在脸上的父母,他可是“冷酷到底”。

我就是不笑
我就是不笑

  在爸爸接受采访时,小石头终于展现出自己的疯狂本性,抢起爸爸的饭话筒。而见儿子这么来劲,郭涛也饶有兴趣的开始采访自己的儿子,鼓动着他给搜狐的网友打招呼。可小石头骨子里归跟是向叛逆型性格小生发展,对着话筒,迟迟不肯吭声……逗得郭涛夫妇直爆料,“别看他现在这样笑也不笑,我们小石头平时在家挺疯狂的,今天是见到记者就稳重矜持一些……”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