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澎恰恰自慰光盘案新进展 卢靓出庭默认有喜(图)

  被控用自慰光盘勒索澎恰恰的卢靓、郭桂彬,上个月已分别入狱服刑,但因澎恰恰又向2人求偿各1350万元、1500万元的精神慰抚金,卢、郭昨被押解出庭。传出怀孕消息后首度露面的卢靓,目前仍看不出有凸肚状况,记者问她:“怀孕后身体有任何不适吗?”卢靓未否认,只低调回说:“还好!”

卢靓出庭
卢靓出庭

  卢靓昨向法官重申表示,刑事判决是认定她不堪澎长期骚扰,才会录光盘自保,“事发后受到最大精神伤害的人是我,我不认为他(澎恰恰)有权向我索赔”。

  卢靓昨穿监所提供的深蓝色出庭服,一脸素颜、戴黑框眼镜出庭,她的气色看起来很好,但还看不出来有大肚迹象,不过她似乎很怕冷,还戴上手套御寒。

澎恰恰忙开会昨日并未出庭
澎恰恰忙开会昨日并未出庭

  卢靓、郭桂彬是因自慰光盘案分遭判刑2年、3年确定,去年(2007年)12月2人分别入狱服刑,但因澎恰恰另对2人提出附带民事赔偿各1350万元、1500万元,高院民庭昨首度开庭审理。

  郭称烧1500万冥纸给澎

  昨郭桂彬出庭气愤地表示:“澎恰恰要我赔1500万元,要现金我没有,但我可以烧1500万元的冥纸给他啦!”郭桂彬澄清没藉自慰光盘诈骗澎恰恰,2人的金钱往来都是起因于一起投资阳明山的别墅,但澎却一手遮天扭曲事实。

澎恰恰昨回应:“嘴是人家的,随他们讲,我没意见。”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澎恰恰 | 卢靓 | 郭桂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