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巴黎华羽 > 巴黎华羽相关新闻

法国歌舞秀《巴黎华羽》抵京 美女秀羽衣

  专门为中国巡演打造的法国丽都歌舞秀中国版《巴黎华羽》,在结束了广东上海的巡演之后,已经于前天抵达北京,准备1月17日开始在保利剧院的演出。昨天上午,《巴黎华羽》秀的女主唱亚历珊德拉和领舞卡特丽娜出现在京城媒体面前,长相漂亮身材高挑的卡特丽娜(右)身穿一件靓丽的“美人图”上衣颇为引人注目,上面还写着Miss December(12月小姐),卡特丽娜告诉记者,因为她是12月出生,《巴黎华羽》是12月开始中国巡演的,而她又是《巴黎华羽》的领衔,所以,剧组专门为她制作了这件唯一的“12月小姐”上衣。

  两位丽人都很开朗,亚历珊德拉没等翻译到场就开始用英语与记者一一介绍,“马上就要开奥运会了,其实你们也应该会几句法语。”她告诉记者,“《巴黎华羽》是巴黎最具代表性的歌舞秀,大家一定从电影《红磨坊》中看到过这种类型的歌舞秀,在巴黎丽都与红磨坊齐名,而丽都秀更以演员身上夸张华丽的羽毛装饰著称。这台《巴黎华羽》也叫做‘巴黎羽毛’,其歌舞则来自于上世纪20年代到50年代巴黎最流行的品种,全剧共四幕,每一幕都代表了不同时期的巴黎风格,而序幕上亚历珊德拉演唱的《巴黎羽毛》则是根据上世纪50年代的曲风专门为此次巡演创作的。”

  亚历珊德拉还介绍,《巴黎华羽》博采众长,此次中国巡演还特意加入了中国元素——杂技,在她们看来这是一种亲和力的象征,当然,“如果回到巴黎,我们也会把这些中国杂技留下继续演给巴黎人看。”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华羽 | 德拉 | 卡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