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港台 > 港台娱乐新闻 > 周渝民大S恋情结束 > 追踪报道

仔仔难忘已故女友 强悍大S是醋坛子终分手

  “大仔恋”告吹牵动了众多粉丝的神经,打探他们分手的内幕就成了一个热点。昨日,记者从江苏卫视《名师高徒》一知情人处得到消息,“仔仔来南京参加节目时,我从他的随行人员处了解到,他们分手是被‘强悍’的大S逼的,而且仔仔一直难以忘记车祸中死去的前女友。

  大S是个醋坛子

  昨日,《名师高徒》的曝料者告诉记者,虽然在台北时,周渝民一次次高调向大S发表爱情宣言,称“跟大S在一起的一切都很美好”,可是到了内地,他却满是抱怨,不断吐露女友爱吃醋的小秘密。据悉,仔仔与一位主持人聊天时曾提到,他在内地参加综艺节目的细节都会提前向大S汇报,特别是一些有互动的环节,必须经过她的点头同意才行。仔仔曾不高兴的抱怨:“她说是担心我受伤,所以要我不可以在玩游戏的时候和别人有身体上的接触。”明眼人一看就知,这条规定明明是大S爱吃醋,怕仔仔被别的女生占了便宜。曝料者称,不要说仔仔了,恐怕每个男生都无法容忍这样的事情。

  仔仔难忘许玮伦

  曝料者还称,圈内人都知道,许玮伦的死对仔仔的打击很大。不知情的人都以为他的性格很像花泽类,是一个比较腼腆、内向的男生,其实不然。在和许玮伦分手前,仔仔的性格比现在活泼开朗多了,在乡下长大自由惯了的他拥有与生俱来的幽默细胞,喜爱耍宝,与现在这个过分安静,且一度传出忧郁症、极度消瘦的他相差甚远。

  对周渝民来说,前女友许玮伦因为车祸永远也回不来了,而大S却是要朝夕相伴的女人,两任女友生与死的距离,温柔与强悍的个性差异都让他极度矛盾。据悉,这次分手,仔仔是经过深思熟虑的,他不希望自己一直阴郁下去,也想重新找回自己。

  不谈分手谈演戏

  尽管分手闹得满城风雨,但昨天,仔仔并不想现在就来直接谈论这件事,反倒是借宣传新专辑《我不是F4》之机,说到了拍戏。传言在新版《三国》中,蔡岳勋钦点周渝民做诸葛亮。

  “我听说这事了,蔡导说希望呈现27岁的诸葛亮,绝非过去印象中那个刻板的三国人物,而我的性格本身也与角色有共通之处,他想打造一个可爱、亲切的诸葛亮。”

  可周渝民表示,“我其实最想演赵云啦!小的时候不论是《三国志》,还是《三国演义》,我都看过很多遍哦!像‘长板坡浴血救主’这些经典的剧情,我总是一看再看的。不过要是演不到赵云,能演诸葛亮也行啦!”

  新女友是李冰冰

  刚刚结束了与大S之间的情感纠葛,网上对有关仔仔的新女友的消息就开始满天飞了。对于仔仔的“新女友”记者统计主要有以下两位主要候选人:

  李冰冰插足

  李冰冰与仔仔合作《蝴蝶飞》拍的第一场戏就是床戏,日前,李冰冰接受记者电话访问时说:“虽然我们之前不认识,他也没有大银幕经验,但床戏演得很有经验。”她表示很喜欢仔仔忧郁的外型,但私底下仔仔几乎不太与人交谈,惹得工作人员总爱逗弄他。从这些谈话中都可以看出,李冰冰对仔仔特别的有好感。

  最近李冰冰、仔仔2人以“情侣”姿态在大陆北京、广州、成都等城市做宣传,当2人在成都时,李冰冰的胸口有类似吻痕的印记,于是有人就怀疑是仔仔干的,一时间,他们的绯闻也出来了。

  触电伏晨

  昨日,《名师高徒》的曝料者还告诉记者,这次周渝民在参加节目时与一个名叫伏晨的女孩子触电了。节目中周渝民与那个选手手牵着手,像一对恋人一样在台上台下绕了一圈,看得在场的人都傻了眼。特别是他们贴着对方跳热舞时,全场尖叫声四起,当时周渝民的脸“唰”的红了。虽然在比赛的女生之中,伏晨的表现并不突出,但周渝民直白地说,既然不是正式比赛就想按自己的心意去选择,“看到她就有种慕名的亲切感,似乎很久以前就认识了,感觉彼此间很熟悉,我不想让她失望。”

  据悉,节目散场之后,周渝民说:“遇到她实在让我太意外了!”“第一眼见到伏晨的时候就愣住了,之后跟她牵手时竟然有触电的感觉……”仔仔在走之前还专程到后台跟她合影,还让助理互留了电话。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渝民 | 诸葛亮 | 李冰冰 | 赵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