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志朋开KTV向毒品说不 期待小虎队重聚

  对于奔波于拍戏、演出、为别人打工的艺人来说,开店当老板更能让自己有归属感。昨日,陈志朋在沪上开设的“欢乐传真量贩式KTV”在七宝开张。酒吧、KTV等娱乐场以及娱乐圈一向给人以纷繁复杂的感觉,加之接连爆出从台湾到内地的演艺人员吸毒事件,更让人戴上有色眼镜看待艺人群体。

对此,陈志朋明确表态他的KTV“环境绝对健康”,对毒品坚决说“不”。

  谈及这次开店的投资额,陈志朋以“多少都是心意,关键是把快乐带给大家”回避了问题。并不喜欢做生意的他表示,开这样的店完全是为了给自己一个避风港:“不管在外面演出如何,回到这里我和我的朋友都可以大声地唱歌。”

  说起近年来围绕艺人的吸毒话题,陈志朋表示绝不容许自己因为“一念之差”而回不了头。他表示这样的“诱惑”对自己来说并不起作用,“也有人让我试着high一口,但是可能和从小爸爸妈妈的管教有关系,我知道这样的事情不应该去尝试,因为一尝试就难以跳出来。”至于演艺工作中如何抗“高压”,陈志朋说:“大不了就是把自己关在一个房间里大唱大叫。”

  昨天,昔日的“小帅虎”陈志朋还专门在店堂里播放小虎队的MV,说起一直被外界念叨的小虎队重组,陈志朋表示自己从来都没有抗拒过这种可能性:“小虎队是我的前身,现在我做的是我自己,以我的立场也希望可以参与到小虎队的时期。”他坦言小虎队让很多人那么长时间都念念不忘,所以为了圆大家的梦,哪怕只是重聚一次演出,他也非常愿意。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志朋 | 小虎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