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妹妹Saya顺产健康男婴 张惠妹再当姨妈乐歪(图)

  张惠妹(阿妹)妹妹Saya昨清晨4时48分,于长安东路的“李木生妇产科诊所”,自然分娩生下儿子,重3140公克、身高50公分,再当姨妈的阿妹获知喜讯开心尖叫,昨下午去探望,她抱小外甥的姿势太别扭,还被大家取笑,她猛夸小外甥很帅:“鼻子像爸爸,眼睛像妈妈,耳垂大,形状好漂亮。”

阿妹昨日开心地到诊所探望妹妹和新生儿
阿妹昨日开心地到诊所探望妹妹和新生儿

  据了解,Saya预产期是本月12日,但肚皮一直没动静,阿妹昨说:“我们一直开玩笑说他(指婴儿)可能在肚子里太舒服,不想出来。”

  Saya前晚进诊所打完催生针,今清晨4时就开始阵痛,不到半小时就产下儿子,阿妹问她生产时的感觉,Saya苦笑说:“我只是觉得怎么那么痛。”

  勇敢自然产

  阿妹说医生夸Saya很勇敢,因生产过程看她很痛苦,医生一度建议她是否施打无痛分娩针,但她坚持不要;阿妹昨抱起刚出生的小外甥,肩膀不自觉耸高,遭Saya前经纪人敖君怡嘲笑姿势太糟,想不想自己生一个?阿妹笑说:“抱着只是觉得很可爱,倒没想生一个耶!”

  计划喂母乳

  目前Saya及老公丰偌晖仍未替儿子取名字,阿妹说妹夫开心得不得了,她透露打算帮新生儿取小名,大家开玩笑说“那叫‘丰富’或‘丰年’好了”!阿妹先前出国早已狂买一堆小外甥的衣服,还遭同事取笑。

  敖君怡昨表示Saya打算喂母乳,目前也暂定在此诊所坐月子,Saya产完就可起身上厕所,健康状况很好。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敖君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