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美国编剧协会罢工事件 > 最新动态

编剧工会下一个封杀格莱美 不会向奥斯卡妥协

手捧奖杯

异常兴奋

颁奖礼还能不能如期举行有点悬

  金球奖倒下了,下一个受害者还没轮到奥斯卡,因为美国音乐格莱美奖的组委会先收到了来自编剧工会的“战书”。将于2月10日举行的格莱美颁奖典礼的命运也因为美国编剧罢工而变得“悬乎”起来。

  编剧工会发言人格雷格·米切尔本周一透露,美国录音艺术与科学学院(格莱美奖的主办方)尚未向编剧工会请求“赦免令”,“而就算他们要求,我们也不会网开一面。”此外,他还号召演员工会站在编剧工会一边,届时一起抵制格莱美颁奖礼以及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的全程直播节目。

  嘉宾表演在格莱美颁奖礼上所占的分量很重,长达三小时的晚会除了颁发部分奖项外,主要由嘉宾表演组成。编剧工会拉起的警戒线会对格莱美奖产生什么影响也还是未知数,但可以肯定的是,此次格莱美将至少损失10到20个的演员嘉宾。此外,今年的提名者中不乏像贾斯汀·廷伯莱克、比昂斯、奎因·拉蒂法、蒂姆·麦格罗、乔·邦·乔维等这样出演过影视剧的提名歌手。布鲁斯·斯普林斯汀、野兽男孩、琼尼·米切尔等被提名歌手则已经表示将坚决支持编剧罢工。同时,今年还是格莱美的50岁生日,主办方原打算聘请一名编剧,献上一台“历史性”的晚会,此次罢工也将影响格莱美颁奖礼的串场词。

  据被提名艺人的发言人和唱片公司表示,被提名人和主办方从今年伊始就陷入了僵局。有部分艺人已经明确表示,除非现在的形势能再进一步明朗化,否则将不会接受格莱美的邀请在颁奖礼上演出。

  因为所有被提名人都表示不愿意越过罢工编剧设立的警戒线参加颁奖礼,金球奖已经被迫“瘦身”为新闻发布会播出。2月24日的奥斯卡如今还命运未卜,但编剧工会已经于上个月发话,他们将不会向奥斯卡妥协。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切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