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赎罪》 > 最新动态

金球奖低调颁出 《赎罪》2月22日国内上映

金球奖颁奖记者会场外抗议者举牌“奋战到底”
金球奖颁奖记者会场外抗议者举牌“奋战到底”

  作为好莱坞编剧罢工后的第一个重要颁奖典礼,第65届金球奖成了代人受过的可怜虫,不仅没有编剧写串词,就连明星们也临阵倒戈,拒绝出席。昨天,在好莱坞贝弗利山庄希尔顿酒店,“缺斤短两”的金球奖由颁奖晚会改为记者会,匆匆开场草草结束。

  没有明星走过红地毯,记者会现场也是意料之内的冷清。现场,虽然被主办方强打精神地设计得金碧辉煌,并且依然设立了颁奖台,但唱主角的却是大屏幕。以往的颁奖礼上,念到“获奖的是……”聚光灯总会打到提名者身上,但是这次,颁奖人稍作停顿,便念出获奖得主,大屏幕上会出现获奖者的图像,接着便念下一个奖项。

得奖的明星没有一位上台领奖,发表获奖感言。6位美国著名电视娱乐节目主持人担纲的颁奖人轮流念完名单之后,不到一个小时颁奖礼便宣告结束,庆功酒会也被一并取消。

  不知是不是因为没有明星捧场,这一次的获奖名单也显得非常平淡,没有冷门、没有黑马、没有惊喜,也没有太大失望。最佳剧情片由大热门《赎罪》获得,法国影片《潜水钟与蝴蝶》则夺得最佳导演和最佳外语片两项大奖,《色,戒》则空手而归。中影负责人透露,最佳剧情片《赎罪》将于2月22日在国内上映。

  和记者会的冷清相比,希尔顿酒店外面却很热闹,原本承诺不会前来示威游行的编剧工会临时变卦在外面举起了反对的牌子,记者们对罢工现场的热情甚至要高过对获奖结果的兴趣。

  金球奖一向被称为“奥斯卡的风向标”,因此也备受明星追捧,颁奖典礼上的星光灿烂、衣香鬓影也令拥有其独家转播权的NBC电视台赚得盆满钵满。而这次记者会,没有明星、没有红地毯、没有美酒,不仅让金球丢了面子,也让NBC损失了几千万美元。据业内人士预测,这一次金球奖的冷清极有可能成为奥斯卡的预演,棘手的编剧问题看起来并没有那么好解决。RJ189

  部分获奖名单

  -最佳导演:朱利安·施纳贝尔(《潜水钟与蝴蝶》)

  -最佳剧情片:《赎罪》

  -最佳剧情片男主角:丹尼尔·戴—刘易斯(《血色黑金》)

  -最佳剧情片女主角:茱莉·克里斯蒂(《远离她》)

  -最佳音乐片/喜剧片男主角:约翰·德普(《理发师陶德》)

  -最佳音乐/喜剧片女主角:玛丽昂·科蒂亚尔(《玫瑰人生》)

  -最佳动画片:《美食总动员》

  -最佳外语片:《潜水钟与蝴蝶》

(责任编辑:小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