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石钟山同名小说改编20集电视剧《幸福还有多远》 > 最新动态

王志文梅婷领衔石钟山新作《幸福还有多远》

  继“激情三部曲”全部改编成影视作品后,著名军旅作家石钟山“幸福”三部曲首部大火之后,令人期待的第二部《幸福还有多远》日前在京正式开机。久未在荧屏上露面的王志文梅婷佟大为担纲主演。

  20集电视剧《幸福还有多远》由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等单位联合拍摄,著名导演姚晓峰执导,《京华烟云》《末代皇妃》编剧张永琛担纲编剧。

石钟山表示,虽然自己的作品多以表现军队生活为题材,但《幸福还有多远》是第一部触及、探讨军婚题材的剧目。

  幸福是一种怎样的感觉?是石钟山希望表达的主题,该剧讲述了上世纪八十年代一个烟厂女工先后与两个海军之间的爱情故事。石钟山认为,《幸福还有多远》是他的“幸福”三部曲中最浪漫的一部。剧中,“幸福”被描写成一位怀着对婚姻充满梦想的普通女孩,追寻人生幸福的坎坷经历。她经历过烈火般的恋爱,也经历过风雨飘摇的婚姻,却依然不停地追逐。而这位“追求幸福的女孩”由梅婷扮演,实力派明星王志文和佟大为则饰演了她生命中两个最重要的男人。

  导演姚晓峰表示,王志文、梅婷、佟大为都是通过极力争取才“抢”来的演员,因为《幸福像花儿一样》太深入人心,所以不想在演员上失分,“这几个演员是我心中的最佳阵容,为了这个阵容的最终构成,我不惜等待了将近一年的时间。我对演员表演的要求非常简单,就是要“真实、真实,力求最大限度地还原真实,这就要求主人公都是要有表演功力的演员。”

(责任编辑:王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石钟山 | 梅婷 | 王志文 | 佟大为 | 姚晓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