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相关组图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新“邦女郎”奥尔加-柯瑞兰克内衣写真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15日23:46 来源:国际在线

  索尼公司与米高梅本周一宣布,第22部007系列《邦德22》已正式开机,新任邦德女郎的人选则是乌克兰出生的模特兼演员奥尔加·柯瑞兰克。

  第22部《邦德22》目前还没有名字,演员的原班人马保持不变:丹尼尔·克莱格将再次扮演“邦德”,朱迪·丹奇饰演M女士,杰弗里.怀特扮演美国中情局特工费利克斯·雷特,吉安卡罗·吉安尼尼扮演马西斯。曾执导《寻找梦幻岛》和《追风筝的人》的马克.福斯特将担任新片的导演,电影定于今年11月7日上映。此前曾有报道称,新任邦德女郎人选是英国女演员吉玛·阿特顿,但据知情人士称,阿特顿也将在电影中露面,但戏份要比柯瑞兰克的少得多。过去,邦德电影曾捧红多位“邦女郎”,如金·贝辛格、哈莉·贝瑞、杨紫琼以及最近的伊娃·格林等等。

(责任编辑:Daw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