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独家新闻:徐克酒量超好 桂纶镁张雨绮争宠

  《女人不坏》开机发布会后的一个饭局,两位女主角桂纶镁和张雨绮肯定想不到,过马路图省事跨路障会被记者拍到,导演徐克也肯定想不到,他举杯邀众人豪饮的场景也会被我们拍到。桂纶镁和张雨绮各自搭上周杰伦和周星驰后,虽然不能像汤唯那样一夜爆红,但毫无疑问,这是个很美妙的开始,而徐克虽然最近电影拍得有点失败,但人家好歹是个大导演,也能助两个新人一下,加上另外一个大牌周迅,这样的合作,双方都是比较愉快,所以,这个饭局也是宾主尽欢。

饭局上宾主尽欢
饭局上宾主尽欢

  跨栏比赛“星女郎”败

  周迅没来,所以,饭局主角自然就是桂纶镁和张雨绮,对于这种饭局,现在的周迅已经很少出席,她一直是个很低调的人,并不喜欢这样的生活,而桂纶镁和张雨绮,则才刚刚进入娱乐圈,并且,尝了点甜头,比别人成名更快,离想要的东西也更近。但她们在发布会上接受采访时回答得滴水不漏至少说明,她们受过良好的教育,并且遵守这个圈子里的既定规则。

贴路障拦住去路
桂纶镁轻松跃过

桂纶镁轻松跃过
张雨绮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跨栏”

“星女郎“落后一步
“星女郎”落后一步

  发布会后,桂纶镁和张雨绮要卸妆更衣,于是,饿过头的徐克拉着关锦鹏就先行去东直门附近的一家港式火锅餐厅,而桂纶镁和张雨绮半个小时后才从酒店出发。和发布会上那个浓妆艳抹的成熟造型不同,桂纶镁换上便装后,更符合她现在的年龄,走路蹦蹦跳跳,而张雨绮则安静许多,只是在一边看着桂纶镁笑。由于火锅店在马路对面,需要跨过铁路障才能过去,两位一前一后来到了路障前。桂纶镁很轻松地跨过后,开心地蹦了几下,而张雨绮就没那么轻松了,在两位工作人员的帮助下,费了好一会功夫才走过去,末了无奈地摇了摇头。看来,周星驰虽然在演戏上胜了一筹,但运动细胞,“星女郎”暂时落后一步。

  胡军拜访徐克求戏

  据火锅店一位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徐克导演一行共来了四十人左右,吉安永嘉公司定了三个包间,每桌消费约两千左右。

徐克是饭局的中心人物
徐克是饭局的中心人物

张雨绮在包厢内

  等到桂纶镁和张雨绮到包厢的时候,差不多已经开吃了,看得出来,中心人物是徐克,频频举杯的也是他,他不停地在三个包厢之间来回奔走,不时地和桂纶镁和张雨绮开开玩笑,气氛倒是相当地活跃,酒量那自然也是没话说。十一点左右,胡军也来到火锅店与徐克导演会合。年底,徐克导演的《天眼》、《狄仁杰》都将开机,如若胡军此时多做些努力,也许会在这两部影片中看到胡军的身影。

徐克与桂纶镁开着玩笑
徐克与桂纶镁开着玩笑

  晚宴一直进行到凌晨一点左右才结束。许多人已经是喝得头重脚轻,相互搀扶着走出火锅店,然后坐车离开。徐克导演和胡军看上去却相当清醒,与徐克导演告别后,胡军带着一位喝醉的友人打的士离开。至于这么晚了这些明星还有没有别的节目,就不是我们所能知道的拉。

《女人不坏》发布会上的三位美女

  《女人不坏》里,张雨绮、桂纶镁和周迅, 张雨绮一身红裙满头金发,扮演一个贵妇;桂纶镁朋克发型,混乐队,玩拳击;周迅则穿上红黑搭配的性感礼服,做一个会气功的女人。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克 | 胡军 | 周迅 | 周星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