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飞轮海当众向S.H.E“求婚” 缘起“益菌因子”

视频:SHE飞轮海重组亮相 ELLA不爱吴尊爱HEBE

  台湾当红偶像明星团体飞轮海集体向同门师姐S.H.E三姐妹求爱?S.H.E当着数十家媒体的面深情说出“I do”?1月15日,在北京光线传媒演播大厅,台湾两大当红天团集体现身,出演了一场精彩而独特的代言活动。

08年蒙牛酸酸乳代言人飞轮海
08年蒙牛酸酸乳代言人飞轮海

08年蒙牛酸酸乳代言人SHE
08年蒙牛酸酸乳代言人SHE

  继联手宣传新专辑《双面飞轮海》,与师姐S.H.E七人“新窝”同床共枕开睡衣party之后,这两大天团越走越近,首度在内地携手代言知名品牌蒙牛酸酸乳。本文开篇所描述的“求婚”戏码,则是蒙牛乳业集团为这两个当红组合举行的独出心裁的代言仪式。在此次主题为“独‘益’无二蒙牛酸酸乳”的发布会上,S.H.E三姐妹携手飞轮海乐团的四位花样美男,凭借其无可匹敌的音乐魔法与明星魅力,诠释其代言品牌蒙牛酸酸乳独“益”无二的益菌因子所带来的健康与活力风暴。

酸酸乳代言人SHE和飞轮海接受媒体采访

  “七大行星”中意“益菌因子”

  “S.H.E,飞轮海,你们愿意永葆青春活力吗?”

  “我愿意!”

  “无论过去、现在、将来,你们愿意永不放弃健康的手吗?”

  “我愿意!”

  “你们愿意成为独有益菌因子、独“益”无二的蒙牛酸酸乳代言人吗?”

  “我愿意!”

  在这场别出心裁的“婚礼”仪式上,S.H.E、飞轮海两大团体的七位青春偶像,一致将“绣球”抛给了独“益”无二的蒙牛酸酸乳,共同承诺将为推广独有益菌因子的蒙牛酸酸乳这一健康饮品而不遗余力,誓将健康与活力进行到底!而蒙牛酸酸乳作为中国认知度最高的乳饮料品牌,则用自己独有的益菌因子向广大消费者承诺绿色与健康。

蒙牛乳业集团常温营销系统总经理

  璀璨星光引领健康风暴

  据了解,这是两大天团在内地的首次携手代言。两大组合均为时下当红团体,并且系属同门,其阳光、健康、充满音乐活力的形象与蒙牛酸酸乳一贯以来的活力健康的品牌形象非常吻合。在发布会上,蒙牛乳业集团常温营销系统总经理刘胜利先生与七位明星联手演绎了一出“寻找益菌因子”的游戏,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刘胜利介绍说,“益菌因子”是一种帮助人体内有益菌增殖,以维持肠道菌丛的平衡,从而促进肠道运动、提高肠道机能的物质,益菌因子的摄入有助于提高身体抵抗力、促进肠道健康。蒙牛酸酸乳是目前市面上唯一一款含有“益菌因子”的健康乳饮料。人们每饮用一盒(250毫升)含有“益菌因子”的蒙牛酸酸乳,体内有益菌即可增长20%,并可促进人体对钙、铁、锌等营养物质的消化与吸收。作为人体微生态系统的调节剂,益菌因子还同时具有预防便秘、保护肝功能及降低胆固醇等功效。据了解,益菌因子的功能经过CNAL(中国实验室国家认可委员会)和CMA(China Metrology Accredidation)两大权威机构认证并获得检测证明。

  对于此次代言,S.H.E成员一致表示,非常喜欢蒙牛酸酸乳“酸酸甜甜”的清新感受与活力气质,与她们清新、活泼的曲风非常相近,从包装到口感都非常特别。最重要的是,独有“益菌因子”的蒙牛酸酸乳被证明是有益于身体健康的绿色健康饮料,因此感觉“不只是代言一个产品”,同时也是向广大“粉丝”和消费者推荐一种“充满健康活力的生活方式”。而作为一个运动爱好者,飞轮海成员之一的吴尊更是对选择正确的饮料“身”有体会,他表示,肠胃运动是保持身体健康与活力的重要方式,蒙牛酸酸乳独有的益菌因子,能够帮助肠胃做运动,“是一款值得向大家推荐的健康饮品”。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飞轮海 | s.h.e | 刘胜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