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家》 > 最新动态

新《家》热播 王丽坤是个很孝顺的女儿

  北京慈文影视制作公司投巨资打造,黄磊、陆毅、郑国霖、黄奕、王丽坤等众多明星倾情演出的电视剧《家》正在热播,自播出以来,观众好评不断,收视率也是一路高歌猛进,还在成都夺得了收视冠军。《家》在尊重原著的基础上又增添了不少时尚情感因素,剧情以高家三兄弟三条爱情线为主线,受到今天年轻人喜爱。

王丽坤“家”中饰演“琴”
王丽坤“家”中饰演“琴”

  在电视剧《七剑下天山》中崭露头角的慈文当家花旦“家”中饰演琴,琴在家里本身就是一个很不一样的色彩,他追求的方式,跟“家”里其其他女性来说完全不一样的,她进学堂,学习新知识,用知识武装自己,并有自己的思想,追求自由平等,是当时新时代女性的代表。王丽坤对“琴”这个角色拿捏的非常到位,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生活当中王丽坤也非常爱家,非常爱自己的父母。还在北京舞蹈学院读书的时候,王丽坤每个星期都要打几次电话回家,对父母嘘寒问暖。工作稳定了以后,王丽坤想到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把父母接到自己身边,平时没拍戏了,王丽坤就呆在家里,陪父母聊聊天,陪他们出去散散步,每次出去参加活动,回来都会带很多好吃的给爸爸妈妈。前不久,某访谈节目的主持人问到王丽坤最在乎事业还是感情时,王丽坤的回答出人意料,她说她最在乎的是父母,的确在王丽坤心中父母才是自己最爱的人。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丽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