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慈文东方演艺经纪公司 > 慈文最新动态

新《雪山飞狐》热播 吕一饰演悲情女子南兰

  由一向有“鬼才”和“桥王”之称的香港著名导演王晶执导的四十集古侠武打剧《雪山飞狐》正在各大电视台热播,这次王大导演沿用了一贯的全明星的豪华阵容,黄秋生、聂远、方中信、朱茵、阿娇、吕一在剧中都有精彩的表现。该剧一经播放,观众反映十分强烈,好评连连。

悲情女子南兰
悲情女子南兰

  受王晶导演提携,现签约于慈文的吕一剧中扮演南兰。因为新《雪山飞狐》“情戏”很重,所以王晶导演很注重对由悲情女子南兰的塑造。吕一、方中信、谭耀文上演的“三角恋”也的确给观众带来了很大的惊喜,也对吕一的演技非常的肯定。缘分造就了南兰与苗人凤的婚姻,但上天又和南兰开了一个致命的玩笑,偏偏在自己嫁给苗人凤,并有了自己的女儿的时候,南兰才发现自己喜欢的不是这样木讷的男人,而田归农又在这个时候给她挖了一个“甜蜜”的坑,南兰糊里糊涂的跳了进去,一发不可收拾。当发现自己只是田归农手中的一粒棋子,自己的心彻彻底底的伤透了,安静的结束了自己的生命,死了之后还要背着不守妇道的骂名。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晶 | 吕一 | 方中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