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慈文东方演艺经纪公司 > 慈文最新动态

苦学英语 王千源为美国大戏做准备

  正值元旦向春节过度之际,忙碌了一年的王千源此刻也在家中休息,开始为新的08年做准备。在12月份刚刚杀青的年度悬疑推理大戏《天眼》中,王千源一人分饰两角,男一号萧剑南和他的孙子萧伟。这两个人的年代前后跨越了七十多年,都共同为解开觐天宝盒的秘密而奔波不止,最后卷入了一场离奇的连环杀人案之中……因为这部戏涉及到下墓道等戏,所以工程量十分的浩大,演员拍摄之辛苦令人难以想象。杀青之后的王千源回到家中,进行进行了必要的休息和锻炼之外,又开始了新的一轮学习计划。

王千源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王千源多年来一直为戏而奔波不停,天道酬勤。这几天一个美国的片子找上了他,预计春节过后将赴美拍摄。可是王千源这几年光顾着拍戏,疏忽了外语的学习。现在美国片子找上门来了 ,王千源意识到了外语的重要性,开始想尽一切办法恶补外语。他开始每天晨读两个小时,又报了新东方的英语学习班。每天晚上还坚持看一个美国大片练习听说能力。他说拍片子是小,关键是要把在大学里学的东西捡起来,再加上08奥运了,多学点外语总归是件不错的事。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千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