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马文的战争》开机 王媛可抢宋丹丹“老公”

  家庭伦理剧《马文的战争》近日在北京开机,本剧演员阵容都是大家最爱看的那些“有戏”的演员,宋丹丹、林永建两位笑星领衔主演,年轻的“岩女郎”王媛可也加入到这部戏,不过,这个年轻的姑娘却是宋丹丹的“情敌”,她大胆追求“马文”林永建,抢宋丹丹的“老公”。

王媛可

  首次和两位笑星大腕合作,王媛可压力很大。“这两位都是我特崇拜的小品演员,以前看春晚,每次都被他们的表演笑翻。我最担心就是和他们拍戏会笑场。”在《马文的战争》开拍的第一天,王媛可和林永建演了几场对手戏。“他人特好,和谁都是‘自来熟’,一来就到处找人侃,开开玩笑调节气氛。正好他和我是山东老乡,我们俩在剧组直接用山东话交流。林永建天生就有种幽默感,你看他那小眼睛眯的……哈哈。”至于宋丹丹,王媛可说:“宋丹丹老师很有气质,也很和蔼。我跟她打招呼,她问导演:‘这小姑娘是谁呀?’听说我的角色以后,她笑着说:‘长得不错,原来就是和我抢老公的呀。’”王媛可说,宋丹丹最近忙于春晚的小品,每次到剧组都是来去匆匆。“我很期待接下来和她的对手戏。”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