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捡漏2007娱乐圈 > 海外捡漏

07日本演艺圈最强进行曲:不可错过的喜宴和面孔

  6 《要人警护官》 富士 70.9

《要人警护员》
《要人警护员》

  剧情:21世纪,恐怖活动威胁着全世界的安全,当然也包括日本。恐怖分子开始利用网络等高科技展开不容易被破获的犯罪行为。而警护国内外的VIP的SP就是为了打击恐怖犯罪而成立的警察团队。井上薰(冈田准一)年幼时双亲被恐怖分子迫害致死、他也因为亲眼目睹了父母被害的过程而使五感变得异常敏锐,并因此拥有了瞬间记忆能力以及“再现“能力、即能从照片及残像中寻出蛛丝马迹的特殊能力。于是他和他谜一样的上司尾形総一郎(堤真一饰)一起开展要人保护工作……

  点评:这是一部尚未完结的日剧,争议很大,集中一点——到底情节拖不拖。个人认为这里的“拖”是因为日剧的细节刻画,而整体上看故事很流畅,一气呵成,算是美剧与日剧的结合。

  7 《派遣的品格》 NTV 70.0

《派遣员的品格》
《派遣员的品格》

  剧情:大前春子是一个受聘于东京市内的老字号食品公司S&F的超级派遣员,时薪3000日元。她性格强硬,为人严厉;从来没有笑容,说话直接,毫不留情,一针见血;一到下班时间就立刻回家——不禁给人带来“恐怖感”。这样的她是怎样超越和正式员工的待遇,以及冲破人际的阻隔工作的呢?

  点评:凉子姐姐身上就是由种职场女子的干练和精明。正确的演员配合快节奏的工作日剧。看起来很过瘾。

  8 《父女7日变》 TBS 69.7

《父女七日变》
《父女七日变》

  剧情:一次父女同乘的电车遭遇事故,机缘巧合下两人互换了身份。父亲变身成为女生开始了高中生活,不得不应付男朋友的约会。因为介意自己的裸体被看到,女儿一声令下,父亲不得不闭著眼睛泡澡。趣事不断的闹剧就要拉开帷幕。 最值得关注的莫过於二人的反串演出。馆出演家庭剧已实属难得,这次更要担纲女子高中生的角色。“超讨厌”之类的女生用语脱口而出;还要凭著惊人的手机短信打字速度,让同学们钦佩不已。彻底颠覆之前风流绅士的形象,挑战演绎新境界。

  点评:交换身体的主题并不新鲜,而这部的基调很得人心,明朗的色彩、轻快的节奏。Yui的青春漂亮自然不用多说,老爸馆广志演得太好玩了,就连高中女生的扭捏都拿捏得恰到好处。

  9 《诈欺游戏》 富士 69.2

《欺诈游戏》
《欺诈游戏》

  剧情:女主角是个诚实善良的女大学生。一天突然收到一封奇怪的邀请涵和1亿日圆,让她参加LIAR GAME。规则大概如下:她将与另一个手持一亿日圆的人成为对手,以30天为期限,双方可以用任何办法从对方手上把钱骗来。30天后游戏举办方将来向两人各收回一亿圆,也就是说游戏最高奖金是1亿,最高罚金也是一亿。女主角不幸被人骗掉一亿,万般无奈只好向天才诈骗师秋山深一求助,秋山是曾对一个巨型诈骗公司进行反诈骗的天才诈骗师。就这样天才欺诈师和天真的女大学生走到了一起,故事就此开始......

  点评:很过瘾的一部日剧,从心理战来讲述诈欺比赛。女主的性格本人并不看好,幸好本子很精彩,导演也用画面图像将思考这种无形的东西呈现了出来,男主看起来就是那种坏坏男生。

  10《花样少男少女》 富士 69.0

《花样少男少女》
《花样少男少女》

  剧情:堀北真希扮演的是从美国返回日本的少女芦屋瑞稀,她对初中时代极有前途的跳高选手佐野泉(小栗旬)一见钟情,但佐野因为事故不再跳高,为了让他重拾信心再度返回赛场,瑞稀女扮男装进入了泉所在的男子学校,更巧合地和他成为了同寝室的室友开始了同居生活!?更有趣的是,和瑞稀以及泉成为好朋友的足球社成员中津秀一(生田斗真),竟然在不知道瑞稀是女生的前提下爱上了她……

  点评:本作的原著漫画《偷偷爱着你》,是1996年到2004年在著名的少女漫画杂志《花与梦》上连载的超人气漫画,单行本总共有23册,销售量达到了1300万册的惊人数字!

  后十位剧集如下:

  11《人生》 富士 68.0

  12《求婚大作战》 富士 67.7

  13 《萤之光》 NTV 67.7

  14 《拜启 父亲大人》 富士 67.7

  15 《变身特派员3》 朝日 67.7

  16《东京塔》 富士 66.9

  17《山田太郎的故事》 TBS 66.8

  18《我们的教科书》 富士 66.7

  19《Banbino!》 NTV 66.2

  20《工作狂》 NTV 66.1

  确实要赞叹,比起冷冰冰的收视率,这样的统计更加有人情味。

不知道你对于这样的排名由什么看法,这其中有没有你这一年最满意的那部日剧呢?(作者 泡泡/文 自:Mtime)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微微)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