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捡漏2007娱乐圈 > 海外捡漏

07日本演艺圈最强进行曲:不可错过的喜宴和面孔

  福田沙纪

福田沙纪
福田沙纪 年龄:18

  07成名剧目:《人生》

  07其他剧目:《敬启、父亲大人》《孤星夜》

  其他剧目:《不忠时刻》《3年B组金八老师7》

  今年一部名为《人生》的深夜档日剧获得了公信榜投票评选中得当季最满意的日剧第一名。主演之一的福田沙纪一下子被各方看好,说她明年会有更好的发展。在这部日剧中,福田饰演了“坏”女孩,因为自己的嫉妒心和占有欲而几近疯狂的欺负着小步,她因为出色的表演也获得了日剧最佳女配的大奖。现在我心中,福田沙纪和《人生》中的角色已经重合了,08年她将如何突破呢?

  北乃纪伊

北乃纪伊
北乃纪伊 年龄:16

  07成名剧目:《人生》

  07其他剧目:电影《竞速之王》《幸福的餐桌》

  其他剧目:《14岁的妈妈》

  北乃纪伊是《人生》中的另一个女孩。就角色强度,她所饰演的小步不如福田的角色来的强烈,不过幸运的是她主演的第一日剧讲述的是校园欺负题材,这在某种意义上会比传统的纯爱或者校园剧更能一下子抓住你。前几天看到新闻说这个女孩在学习中文,扩展自己发展的道路。

  加藤罗莎

加藤罗莎
加藤罗莎 年龄:21

  07成名剧目:《女帝》

  07其他剧目:《特急田中3号》《折翼的天使2》电影《不公平》

  其他剧目:《练舞》 电影《那年夏天的第一次》

  没错,这个女孩是混血儿,而且是三国混血,她的母亲是个美日混血,父亲是意大利人。 07年之前,对于加藤罗莎的印象就是“长得很像徐若宣”的一个漂亮女孩,07年她主演了自己的第一部日剧《女帝》,讲述了一个坚强倔强的女孩如何在夜晚的桃色行业中成为王者的故事。虽然本人觉得日剧很一般,但是单凭藉题材就可以吸引你去看个第一集,于是很多人就此认识了加藤罗莎。加上今年她与赤西仁闹得沸沸扬扬的绯闻,曝光度急升。这个姑娘也算是绯闻不断了,玉木宏、赤西仁……不过要想真正的在娱乐圈发展的长久,还是要靠这些以外的东西的。

  北川景子

北川景子
北川景子 年龄:22

  07成名日剧:《抹布女孩》

  07其他剧目:电影《亲爱的朋友》《夺命追杀》《南方大作战》

  其他剧目:《美少女战士》 电影《水生花》《间宫兄弟》

  秋季档中的小美女,《抹布》的收视一直保持在10以上,大概也要归功于这个漂亮女孩吧。不知道大家看没看过03年《美少女战士》真人版,其中火星丽的扮演者就是北川景子。现在想来,美少女几人中发展的最好的也是她了。中间几年演过几部电影,今年正式进军日剧领域,现在被媒体十分看好。明年的北川景子会不会像新垣结衣那样,加入新生代中的主力军团呢?

  比嘉爱未

比嘉爱未
比嘉爱未 年龄:22

  07成名剧目:《逐渐晴朗》(NHK晨间剧)

  其他剧目:电影《天国的来信》

  和上面九个人比起来,这个女孩在我们这里的知名度要低一些。然而在刚刚过去的夏季档中, 比嘉爱未因为在NHK的晨间剧《逐渐晴朗》中出色的表现获得了特别大奖。说起这个晨间剧,从里面走出来的明星因为更加贴近人心应该都冠上“国民”二字,如松岛菜菜子、山口智子、竹内结子、石原里美等,还有之前宫崎葵也主演了《纯情闪耀》。

  因此这样开来,比嘉爱未已经积累了一定的人气,就要看她如何在民营电视台的日剧中获得大家的认可了。

  你最看好的新鲜人是谁呢?(作者 泡泡/文 自:Mtime)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微微)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