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视剧打响08开年战 历史巨制对抗青春偶像

  【提要】阳刚味十足的《士兵突击》给2007年的画了一个完美的句号,2008年的元旦刚过,电视剧的“集结号”再度吹响,各电视台展开了2008年第一次巅峰对决。每个台手里都握着什么样的制胜王牌呢?
  央视历史剧独大     湖南卫视偶像总动员
  安徽卫视港剧救援    江苏、浙江华山论剑
  北京文艺路线      上海续写传奇
  东北大地一片喜气洋洋……
  一句话好彩头,就是新年开门红,剧集更精彩。 (我要说两句

  情景剧——喜洋洋

  发牌手:天津卫视:《杨光的快乐生活4》、辽宁卫视《都市六人行》
  出牌攻略:喜剧天下
  牌面情商:《杨光的快乐生活4》杨议、韩兆、杨少华、;《都市六人行》刘敏、姚晨、闫妮、洪剑涛

情景剧《都市六人行》、《杨光的快乐生活》
情景剧《都市六人行》、《杨光的快乐生活》

  牌面解析:沿袭《我爱我家》的传统,情景不以大明星取胜,而是凭我们随手可拾的,身边家长里短的笑话,给剧迷的生活带来快乐。这样的剧集,就像生活中的薯片,虽然不是大餐,但是必不可少,而且让人挂念,也让人放松。

  《都市六人行》是情景喜剧导演尚敬全新推出的全新剧集,把场景放在杂志社中,六个在《龙周刊》工作的年轻人经历了在事业和生活上的磨合与体谅,他们新鲜的想法与层出不穷的创意交织碰撞着。这部描述80后一族工作和生活的情景喜剧仍然沿用了《武林外传》的拍摄模式,全部由新人担纲主演,有趣的对话、精灵鬼怪的人物,误会不断,笑料百出。

  《杨光的快乐生活4》依旧沿续前三部的成功经验,在第四部里,“杨光”的身份依旧还是保安,但感情上却百般周折,身边的女友像走光灯一样换来换去,变幻莫测的情感给他的生活增添了无限乐趣。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spiri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幼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