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视剧打响08开年战 历史巨制对抗青春偶像

  【提要】阳刚味十足的《士兵突击》给2007年的画了一个完美的句号,2008年的元旦刚过,电视剧的“集结号”再度吹响,各电视台展开了2008年第一次巅峰对决。每个台手里都握着什么样的制胜王牌呢?
  央视历史剧独大     湖南卫视偶像总动员
  安徽卫视港剧救援    江苏、浙江华山论剑
  北京文艺路线      上海续写传奇
  东北大地一片喜气洋洋……
  一句话好彩头,就是新年开门红,剧集更精彩。 (我要说两句

  作家剧——尖兵连

  发牌手:北京台《幸福来了你就喊》;上海台《家》
  出牌攻略:冲锋陷阵
  牌面情商:《幸福来了你就喊》姜武、于莉、丛珊;《家》黄磊、黄奕

经典改编剧《幸福来了你就喊》、《家》
经典改编剧《幸福来了你就喊》、《家》

  牌面解析:名家名作本身就是品质保证,只要是导演编剧在改编时,手下留情,不考验观众的神经,基本都会成功。2008年将会有多部名家名作搬上荧幕,《幸福来你就喊》、《家》只是冲锋陷阵刺探军情的排头兵。今年将会陆续播出的名作改编的电视剧有《风月》、《四世同堂》、《倾城之恋》等。

  《幸福来了你就喊》是一向成绩不错的现代家庭伦理剧,改编自池莉2003年的力作《有了快感你就喊》。从早年的《牵手》到最近的《金婚》、《双面胶》等,都是收视领路军。该剧的视点落在男人身上,姜武出演男一号——小宣传科科员卞容大,唯唯诺诺,身处于错综复杂的人际关系和官场的险恶斗争中,备受压抑与煎熬。全剧关注男人的生活压力,能抓住我们身边的美与丑,没有滥美之词,内容犀利异常,让人看着很痛快。

  《家》是巴金的名作,新版《家》制作历时5年,创造了文艺片拍摄成本纪录。前期筹备不算,仅单集成本就高达74万一集。这是一部偶像剧式的经典重拍,爱情至上。编剧认为把美丽的爱情放在恶劣的社会环境中,悲剧美自然而然就产生了。不过,观众看了买不买帐就不好说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spiri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幼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