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视剧打响08开年战 历史巨制对抗青春偶像

  【提要】阳刚味十足的《士兵突击》给2007年的画了一个完美的句号,2008年的元旦刚过,电视剧的“集结号”再度吹响,各电视台展开了2008年第一次巅峰对决。每个台手里都握着什么样的制胜王牌呢?
  央视历史剧独大     湖南卫视偶像总动员
  安徽卫视港剧救援    江苏、浙江华山论剑
  北京文艺路线      上海续写传奇
  东北大地一片喜气洋洋……
  一句话好彩头,就是新年开门红,剧集更精彩。 (我要说两句

  偶像剧——偶像冲击波

  发牌手:湖南台《美味的童话》、《恋爱兵法》、东方卫视《美丽新天地》
  出牌攻略:迷魂计
  牌面情商:《美味的童话》仔仔、侯佩岑;《恋爱兵法》金桢勋、徐若瑄;《美丽新天地》范冰冰、张智霖、高云翔

青春偶像全面出击
青春偶像全面出击

  牌面解析:青春剧一向叫好又叫座,爱打青春牌的湖南卫视和东方卫视不约而同在新年的第一波主打盛宴中为剧迷奉上新鲜出炉的可爱剧集。湖南台原本打算14号首推中韩合拍的爱情喜剧《恋爱兵法》,可惜因为后期制作等原因,临时撤下,请上名漫画改编的电视剧《美味的童话》紧急救驾。不但“好看”,而且“好吃”。仔仔在剧中饰演大厨,侯佩岑则是天生美食家。仔仔作的食品诱人,侯佩岑的饮食评论更是到位。看了这部剧,你会发现,吃的不只是食品,更是厨师的爱心,一句话评论就是“好吃看得见”。

  《美丽新天地》有人气偶像范冰冰挑大梁,缺了《恋爱兵法》这个强劲的对手,真是占尽天时、地利、人和三大要素。《美丽新天地》是东方卫视恢复电视剧黄金档的首部戏。取材于上海的金领生活,时尚男女在上海生活、创业、恋爱的故事,高云翔在剧中饰演帅气的富家子弟左文浩,是海归回国的青年才俊,和范冰冰、张智霖、杨恭如、邓健泓共同演绎了一段微妙暧昧而又曲折动人的“五角恋”。这样的生活离我们很远,也离我们很近。

  而那部迟迟未能与我们见面的《恋爱兵法》则请来了韩国人气偶像金桢勋和台湾不老美女徐若瑄,权且不说剧质量如何,光两位偶像的号召力已经很好很强大。《恋爱兵法》走轻喜剧路线,主人公借用孙子兵法谈恋爱,这样奇妙的剧集是不是很打动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spiri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幼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