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红与黑》 > 《红与黑》相关新闻

张晓晨因档期退出《红与黑》 选秀艺人遭质疑

  如今,选秀艺人纷纷抢占话剧地盘,他们的舞台表现却遭到网友质疑。根据法国作家司汤达经典名著改编的同名话剧《红与黑》去年8月在话剧中心艺术剧院上演后,1月17日至18日将在美琪大剧院再度上演。有所不同的是,该剧主演之一好男儿张晓晨将不再参与此次重演以及随后的全国巡演。

1月14日,东方之星工作人员告诉新民网,张晓晨退出《红与黑》是因为档期问题。

  张晓晨的退出引起一些网友的猜疑。1月10日,一位ID为“达人钧钧”的网友撰写了一篇名为《好男儿张晓晨为何遭话剧<红与黑>弃用》的博文。“达人钧钧”称,现今大量的主持人、歌手、选秀明星纷纷抢占话剧地盘,让人们开始怀疑这些话剧的专业性和质量保证。

  “达人钧钧”质疑好男儿能否扛得起话剧的大旗。他在博客中写道:“据上海话剧中心的工作人员称,粉丝还只是观众很小的一部分,虽然明星增加了话剧的关注度,但是《红与黑》的票房还是依靠上海忠实地话剧爱好者们,更多的人是为了看话剧,而不是看明星。”此外,“达人钧钧”从表演角度认为,选秀明星们在话剧舞台上脱不了新人的稚嫩,并且缺乏舞台掌控能力。

  不过,关于参演《红与黑》,新民网在张晓晨13日的博客中看到,张晓晨称:“我也被很多人怀疑过,无所谓,不过最大的障碍来源于对自我的疑惑还有一个又一个的挑战……《红与黑》为我的表演事业充入了更多的自信。”

  至于张晓晨的退出,东方之星工作人员14日告诉新民网,张晓晨之所以只演武汉的场次是因为档期排不出。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